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林靜儀揭露蔡英文狼子野心
2020/01/04 11:07:35瀏覽6801|回應10|推薦26

〈南傳法句經‧心品34〉:心如棄地魚,跳抖而不安,仁者故遠離,煩惱惡魔界。

身為蔡競辦發言人的林靜儀當然無法預見,在日前接受《德國之聲》專訪時,會發生今年1月2日的「黑鷹墜機事件」,一下子折損了國軍參謀總長沈一鳴,犧牲了2位少將,以及4位中級軍官和一名士官長。

即使她事先知道,這篇外媒訪談會在同日晚間披露,也來不及阻擋,畢竟拉弓沒有回頭箭了。何況她針對「主張統一是叛國的行為,絕不能允許」的恐嚇之言,只承認「用詞不精確」。然則如此惡意的挑釁,知不知道會招來台灣本土深陷火海的後果?林靜儀顯和蔡英文心意相通,因此面對《德國之聲》的質疑,悍然說道:

「我為什麼要管北京政府能不能接受?這是我國內政!」

毫無疑問,這正是蔡英文「兩國論」和「一邊一國主張」的基本論調,並且在蔡英文執政後,啟動「台灣獨立三部曲」的進行式。林靜儀於此呼應蔡英文的宣示,過去的說法叫「中華民國在台灣」,現在稱「中華民國台灣」。

那未來呢,你可別輕易相信這位立委底下的照本宣科──「需要人民共識」。怎麼可能呢?這真的是蔡英文一貫欺騙國人〈特別是年輕人〉的話術。

如果真的心口如一,前年底九合一選舉的敗選,莫非不出自「人民共識」,「討厭民進黨」不正是全國選民的共識?可蔡英文給出的理由卻是,「忘了人民沒有跟上我的腳步」。

這反映了蔡英文「唯我獨尊」的傲慢,同時顯示她毫無中心思想,具有「逃避型的社會邊緣人」性格。正因如此,她才會被新潮流、蘇系,乃至李遠哲這種深綠大老給架空。

所以她任用228紀念館館長,當然不在乎楊振榮50年前犯過殺害老師的罪行;任用台大校長,可以不惜葬送三名教育部長,也非要「卡管」卡到底不可;至於總統府發生高官和隨扈的外遇和走私洋菸,以及軍中屢屢發生的聚賭和吸毒等惡行,越是物議沸騰,她越覺自己無辜。

足見蔡英文打心底認定,自己是永遠不會犯錯的神。但好笑就好笑在,她從來是個不把神明當回事的「無神論者」。對她而言,不管是佛教或基督教的信眾,都必須對之服膺。

你以為她拜廟時口中唸唸有辭,是在為眾生祈福?顯然不是,否則就不會下令給柯建銘,飭斥火速通過《反滲透法》。而這不過是「台獨三部曲」的必要手段之一,是現在進行式。

然則即便完成林靜儀口中的「建國大業」了,集邪氣於一身的蔡英文就會收手嗎?如果你記得她第一次參選總統,把自己形容成「台灣人的武則天」,大言不慚的誇口自己是「台灣人的媽祖婆」,就會發現這種心中沒有人民的「邪見」,是一種毒癮,會犯癮犯到人都進棺材了,照樣伸手蹬腿的大喊著,「我是無辜的」。

這就是佛陀在〈法句經‧心品34〉警告庶民的,「心如棄地魚,跳抖而不安。仁者故遠離,煩惱惡魔界」。

用在當下的台灣,這首詩偈意在提醒我們,要警惕心懷邪念的蔡英文府院黨。他們就像丟棄在泥地上的腥臭之魚,一直抖跳著躁動而不安。倘不用選票,將之視為惡魔般的唾棄,就無法遠離近在眉睫的各種災難。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nghu999&aid=131473511

 回應文章

洛克兄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05 22:10
臺灣國是1895年,民國前17年5月25日已結束滿清奴役的臺灣住民, 自決建國了的臺灣民主國, 同年被日本軍國侵略殖民了50年, 倭鬼耗奴綠共民進黨的祖先是殺了一百七十幾萬臺灣人臺灣國人的仇敵,台獨分子是真正的叛國者,不配用臺灣國的稱號, 且該滾出台灣回日本去! 我們臺灣民主國該要中興復國了!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20-01-06 06:10 回覆:
的確。

上大人-太空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次投票
2020/01/05 09:04
民進黨是絕不會乾乾淨淨地選的。 這是中華民國和台灣國之爭﹐他們死前的掙扎﹐什麼都做得出來的﹗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20-01-05 09:39 回覆:
林靜儀那番話,聽說惹毛了美國──時逢美伊之戰,怪小英添亂。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05 01:19
今天,中華電信如沒問題,郭無把握 "99.99%"會勝韓
民進黨贏30%,蔡英文不必那麼辛苦 (注1)
如果民進黨有把握勝選,不會安排楊躲起來
如果民進黨有把握勝選,反滲透法不會急著通過


Ps,不該叫贏30% (50:20),應該叫贏150%

njmozar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05 00:13
相信1124沒機會(高雄以外)投韓國瑜的人,現在1/11 有機會了,爽。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20-01-05 05:39 回覆:
的確如此,我就是。

上大人-太空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在戰場上
2020/01/04 23:54

就不要多想和再做無謂的事了。

不要浪費子彈﹐每槍都要打到敵人的心臟﹐他們不賤不賊不想害我﹐又怎會叫敵人呢?

大家把票投韓﹐把民進黨趕下來﹐就是那麼簡單。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20-01-05 05:39 回覆:
是啊。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04 21:19
雖然我希望韓國瑜當選總統,也認為韓國瑜會當選總統,但是對於現在有一堆用推背圖、燒餅歌、金陵塔碑文、紫微斗數、八字命理、文王聖卦、卜卦、姓名命理、撲克牌算命、象棋算命、神廟籤詩預言韓國瑜會當選總統,我認為都不可信,就算韓國瑜真的當選了總統,我也不會認為這些預言及算命是準確的,因為這些人所言都只推測,而不是如實所見未來的結果,這些人也不敢拿命來賭。
總統選舉攸關全民共業,而結果的呈現是因及緣的造作,只要因緣有變,果就一定會變,而世間的凡人甚至鬼神的心智都會貪瞋癡慢疑而變化,因此因緣也一直在變動,眾人所預期的結果,也就不是凡人及鬼神可以測定。而斷貪瞋癡的聖人雖然可如實見知未來結果,卻不會公開告知世人,因為一但告知世人,那世人聽了以後,反而因為貪瞋癡慢疑而該做不做,不該做而做,那就又改變因緣,結果也會不如預期,因此對於一些預言就不要太在意。

佛經中佛雖有預言及授記,但那是針對已斷貪瞋癡的聖人而言,這些聖人心智已定,不會因為聽聞佛的預言授記而動搖,因此佛才會做出預言授記。至於一般的算命之學,佛是認為虛妄之法,就像大方等大集經卷第二十寶幢分第九三昧神足品第四,及寶星陀羅尼經大集品第四中,佛駁斥光味仙人的星宿算命之說。

另外現在有一堆人用推背圖、燒餅歌、金陵塔碑文來推測國運的,根本就是笑話。就算推背圖很準,也是準在唐朝時期而已,而不是預言包括到千年以後的現在。因為推背圖第一象「茫茫天地,不知所止。日月循環,周而復始。」及第六十象「一陰一陽,無終無始;終者自終,始者自始。」就明示歷史不斷重演了!所以推背圖的第二象至第五十九象,都可以在歷史長流各朝代找到類似情況,只能說硬要掰到中華民國過去現在當然也能掰的通,只是掰到未來就常常被事實打臉。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20-01-05 05:38 回覆:
說得好。

喜歡電影的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04 17:46
本來楊蕙如事件、「反滲透法」、楊靜儀的言論甚至柯文哲移送楊蕙如給檢調調查,都是對韓陣營有利的,因為這些事件都可以讓「討厭民進黨」的氛圍再起,但是莫名奇妙出現黑鷹事件,這些新聞都被掩蓋住了,不但蔡女和人渣黨大張旗鼓紀念沈總長,連AIT和美國媒體都大肆報導,人民忘了人渣黨才是最糟塌羞辱軍人的集團


現在離投票只剩幾天,韓陣營被迫無法再辦大型造勢,但是蔡女和人渣黨表面上不辦造勢(它們造勢根本也沒人,不辦更好)但可以利用職權,藉由消費沈總長占盡媒體版面,反滲透法的惡行就這樣被洗掉了,楊蕙如更是早就無人聞問了


我知道現在不該講掃興的話,可是我跟隔壁的blackjack和沈政男醫師一樣,根本不認為韓市長會贏... 蔡女會連任,邪惡會戰勝正義,黑暗會戰勝光明,但是我還是會投票支持韓市長,我也成功幫韓市長拉了幾張票,我無怨無悔...


我很希望我是錯的,可是韓市長自己也承認,他就算會選勝,也是險勝幾十萬甚至十幾萬票,那只是運氣好才會遇到,這也是台灣的悲哀,就是人渣黨惡貫滿盈還惡貫滿盈還能有這麼多選票~就算韓市長今年僥倖勝選,他也救不了台灣,年輕人支持台獨和人渣黨是大勢所趨,台灣未來只會愈來愈愈慘,諸君自求多福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20-01-04 17:52 回覆:
沈政男是深綠醫生,你以為他客觀?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20-01-04 17:56 回覆:

你有看過我臆測誰會當選嗎?我絕不會幹這種江湖術士的事。

如你支持韓,做該做的事就好。這樣不是無愧於心?,


喜歡電影的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04 17:43
韓市長什麼都好,就是「愛與包容」這原則我覺得不對,不是「愛與包容」不好,你今天如果已經是總統,你治國當然要「愛與包容」,可是現在是打選戰,選戰就是作戰,「愛與包容」不會為戰爭帶來力量,「恨與報復」才會煽動人心帶來毀滅敵人的力量...這是人類的劣根性~


韓市長去年剛當選高雄市長,說「百分之一除弊,百分之九十九興利」,換來的是高雄市民和台灣人民質疑:那陳菊集團的弊案要不要查?  而現在韓市長說當選後要成立特偵組,以及之前辯論會上痛批蘋果日報和三立,為何會讓支持者士氣大振! 因為對蔡女貪腐集團和黑心無良媒體的恨,比「愛與包容」的力量還要大千萬倍! 連比較理性的藍營選民都如此,何況綠營選民?


蔡女和人渣黨為何倒行逆施,到今天都還聲勢大振! 它們太熟悉「恨與報復」的力量,過去到現在煽動人民恨國民黨恨中共恨中國恨外省人恨北部人,香港事件後,她蔡女就「撿到槍」馬上從1124大敗中活過來...大家還記得李遠哲四個台獨大老還逼蔡女要讓位給賴清德呢,蔡女當時就是這麼慘,看看現在


有位台獨導演拍了部電影,一開場都要安排男主罵一句「去你媽的台北」男主角什麼都沒做,光這句話就讓年輕觀眾認同他,因為人渣黨無時無刻都在炒作南部人痛恨北部人...現在南部票倉開始鬆動,他們就改煽動40歲以下的年輕人青年人痛恨40歲以上的中老年人,等蔡女連任後,恐怕「文化大革命」都會在台灣上演


人渣黨最賣力的,當然就是煽動人民恨韓市長! 現在總統大選,好像只有一個人出來選,就是韓國瑜,擺在人民的選項,則是「喜歡韓國瑜」和「討厭韓國瑜」兩者,現在是看「喜歡韓國瑜」和「討厭韓國瑜」兩方陣營誰能佔上風


我們和基層人民當然是「喜歡韓國瑜」但不是所有人都跟我們一樣,40歲以下的青年人年輕人「討厭韓國瑜」就如同我們「討厭民進黨」一樣強烈,有多少「鋼鐵韓粉」就有多少「鋼鐵韓黑」,韓國瑜不是2008年的馬英九,馬總統當時是眾望所歸,而韓市長現在是爭議大過聲譽.....2018年「討厭民進黨」氛圍已經消失了,所有人都知道蔡女無能又黑心,但她也不用證明自己有多好,她就躲在「討厭韓國瑜」的遮羞布下,只要多數人民「討厭韓國瑜」,她就可以成功混到連任...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20-01-04 17:50 回覆:

蔡英文有聲勢大振嗎?我怎麼看到的,了解到的,都和您不一樣?

您所謂「多數人民討厭韓國瑜」,憑據何在?

請別再散布這種悲觀論調了,別讓人誤會你是有意散播選情對韓國瑜不利的假消息了。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04 11:27
案重初供。
林靜儀只是不小心說了心裡話、說了實話!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20-01-04 12:07 回覆:
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