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求日談安保,小英還在假
2019/03/04 12:23:59瀏覽7760|回應12|推薦31
綠媒老董吳子嘉日昨感慨,如果再公布台南立委補選民調,只怕會再被民進黨開除黨籍10次、20次。言下之意,除非有萬一,有韓流加持的謝龍介顯已立於不敗之地,何況3月9日韓市長還要親赴台南第二選區再掀風潮。

事實上,民進黨在台南選情艱困,非始於這幾天,蔡政府和民進黨也不是不想搶救,但黨政都各有一把小算盤,蔡英文更關心的毋寧是2020年的總統大選,因此坐視黨內分裂不理,一心只想對外發出求救信號。

今年2月19日,蔡英文選擇在空軍一號專機上,對著CNN釋放她要競選連任的信息。結果10天過去了,換來的是美國白宮和國務院的冷漠以對。更有甚者,暨圖華府一遊、最好可到國會山莊演說的盤算,依然高掛半空中。

由此可見,正因對美乞援不成,蔡英文才會轉向日本安倍政府,表面希望雙方可以開啟「安保對話」,共同「對抗中國」,實則還是在搶救自己幾至崩潰的總統大位。

要知所謂的「安保」,蔡英文其實是抄襲二戰後的「美日安全保護條約」概念。可當年的日本政府,由於軍隊被迫解除,只能同意美國將之納入羽翼,也因此喪失了將近60年之久的大部分國家主權。然則,如今姑且不論日本有無能力吃下到口的這塊肥肉,只會鸚鵡學舌的蔡英文又置中華民國尊嚴於地?莫非蔡英文只想當個出賣台灣的「投降總統」?

這真的是喪心病狂到無以復加的地步了。

然則,一心只欲把持政權的蔡英文,正如韓國瑜所譴責的,其實只是個無知到極點的「權力控」而已。倘就心理層面而言,這個人具有反社會、反民主的獨裁性格,乃至起碼應具的是非、善惡分辨能力都付諸闕如。

為了選舉,蔡英文可以逢廟即拜,但明顯不知佛教有這麼一句話,「心生一切法」──倘若你的心態是扭曲的,你的施政作為必然也是扭曲的,絕不可能為真 ;倘若你滿心迷戀權力,結果當然淪落為權力的奴隸,必被選民所唾棄。

蔡英文或許該想想韓國瑜為何受到台灣多數民眾的愛戴,凡所至之處,簇擁著他的群眾,無不若大旱之望雲霓的必高喊「選總統、總統好」。為什麼?

道理很簡單,韓國瑜真誠,韓國瑜視民心為己心,韓國瑜是拼命三郎,把一天當成三天的在治理高雄。

韓國瑜的生命能量、血脈頻率和廣大民眾是一致的,兩者相應,這才是真正的接地氣。

反觀蔡英文,所謂「改革」云云,不過是民進黨奪權分贓的官方藉口。一旦你的心態邪惡,哪怕在選前大灑金錢,人民依然無感,因為頻率不對、接不上頭,兩者會相應才怪。

此時再操作統獨,別說美國會埋單,就連日本也不會冒著得罪北京的風險,助蔡英文一臂之力的。

蔡英文還有什麼花招呢,選民都在等著看她鬧笑話。

PS:日本外務省今〈4〉日針對蔡英文的「安保對話」,回應得很乾脆:「不考慮!」,固在意料之中,但也讓人益覺憤怒,蔡總統辱國至此,簡直該死!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0304002733-260407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nghu999&aid=125052843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newshawks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11 19:58

民進亂黨.... 誤估情勢
🔴以為揮著「鬼島式偽民主」旗幟,就可以...囂張跋扈,橫行天下,為所欲為!👊👊👊


Andylove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09 09:21
即便台日談安保,也只是保蔡英文,不會保台灣小百姓。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03-09 10:12 回覆:
都落空了

Andylove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08 22:29
蔡英文是不想自己出力台獨的,只想蹭獨。蔡英文只想要美軍日本軍或國軍出力台獨。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08 16:41
這次真的不是假新了吧!
日本外相:和台一貫維持非政府實務關係
2019-03-08 15:55 聯合報 記者蔡佩芳╱即時報導
對於蔡英文總統公開表示希望與日本進行安保對話,日本外務大臣河野太郎表示,日本和台灣之間一貫維持非政府間的實務關係,我們將在這樣立場的基礎上適當的對應。
蔡英文總統接受日本媒體產經新聞專訪表示,「台日在安全事務上的合作,亟需提高對話的層級與處理事情的實質層面」,尊重日本的想法。產經新聞報導指出,這是蔡英文總統首次公開表態與日本進行安保對話,蔡英文總統面對來自北京的威脅,跨越台日沒有外交關係、只能透過窗口間接對話的外交限制,以國家領導人直接提出請求。
產經新聞在外務大臣例行記者會追問日方的回應,河野表示,日本和台灣之間一貫維持非政府間的實務關係,我們將在這樣立場的基礎上適當的對應。

上大人-太空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都是一堆貪戀權位的人
2019/03/07 00:51

不論藍綠﹐只想做總統過癮的﹐都是利慾醺心的人﹐沒有半點半刻有想過人民的。

韓是無時無刻想為人民做事﹐所以從早忙到晚﹐沒空想別的事。人民想韓選總統﹐只是想唯一在做事的人去坐這位置﹐沒有想其他。

台灣這破舟已快到瀑布盡頭﹐大家還想搶做舵主只為過過癮﹐人民沒有半點的醒覺或危機意識﹐是命數吧。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03-07 06:40 回覆:
多數人民已被韓市長喚醒了。

woodsman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05 19:16
其實最悲哀的是: 暴露了政府的邏輯與判斷力出了問題; 以及挖坑給朋友跳的邪惡心態. 1. 日本與中國互為邦交國, 官方能跟非邦交國表態, 對抗邦交國嗎? 2. 日本官方承認一個中國, 怎麼會跟分裂團體公開簽約? 3. 沒有美國, 日本能跟中國叫板嗎? 這齣戲沒經美國同意, 演得下去嗎? 所以, 日本的回答就是美國的態度.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03-06 07:14 回覆:
誠然如此,謝謝您的帖子。

老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05 11:26
靠天吃飯要餓死,靠人打仗要失敗,她一廂情願,太幻想天真了。得到的回應是不考慮。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03-05 12:34 回覆:
多謝老邁兄回應,一向好。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05 07:49
強逼美日表態,結果是菜陰蚊掀裙露底!無知!無能!無恥!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03-05 09:12 回覆:
這叫困獸猶鬥,結果只是死路一條。

TED3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04 19:45

# 空心呆妹的五十道超大陰影: 中二式之自自冉冉

人民要安飽, 是安心吃包子.

總督乞安保, 竟是安倍前演綠浩呆. 丟臉丟大了.

沒有永遠的敵人,只有永遠的利益.呆灣若動亂,誰接綠總督跑路,就是維護了誰利益,是原先吹捧的台灣價值被利益化.

輸光光蛋頭政棍也好棒棒,島內民生G蛋算失準,肖想搞慶記及導彈,豈知全民包子辣到會噴火,統統會轉彎,成了爆擊總督府的萬劍彈. 印度阿三算那根蔥,喃喃自語的輸光光,幻想反中呆獨神油抹一抹,衛生護墊秒變鋼鐵甲,小小牙籤化身如意金菇棒,搗了個神洲洞8洞洞.

用麻將比喻,米日皮笑肉不笑陪台上桌,搞呆獨的浩呆知不知自己相公不用管,但米日可是看的明明白白,清清楚楚.不然賣軍火兄弟茶,怎都是貴森森的次級貨,不就是內心深層賭定呆灣遲早要掉,F35會被打包回對岸作破解.不如等著聽一砲三響.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03-04 20:23 回覆:
她真的很無知。

患得患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04 19:22

老英喪權辱國不意外啊!

故宮文物都可以無償借日本展出,還有什做不出的怒吼~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03-04 19:40 回覆:
的確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