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英文其實熱愛一國兩制
2019/03/29 09:52:01瀏覽6147|回應7|推薦34

1

今天的台灣,沒有誰比蔡英文更熱愛「一國兩制」。

請試想,如果不是愛「一國兩制」,愛到此情綿綿無盡期,怎麼會終日念茲在茲,思之念之,而且下令府院黨禁止韓國瑜染指?畢竟臥榻之旁,不容他人鼾聲。

我們都知道,陷入迷戀中的人往往把自己搞得很呆很蠢,越得不到就越想佔有,瘋狂到明明不是「一國兩制」的「九二共識」,也誤認為同一個情夫。不是這樣嗎,苦於相思而難以謀面的情人,都會在眾裏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沒有錯,蔡英文當然得了失心瘋,因為腦筋清醒的人都知道,「一國兩制」和「九二共識」絕不是同一回事,非但字不同,理也不同。問題在你如何和一個愛到精神錯亂的病患溝通?更可怕的是,這個女瘋子還認為自己是「中華民國台灣」的總統。

2

什麼叫「念頭」?

說文解義吧,念頭者,念之頭也,指的是人人都有的這顆「心」。

因此,如果你聽到「我有個念頭」、「我有個想法」這樣的話時,就表示講話的這個傢伙「已經起心動念」,足見心在前面帶著走,念頭在後面亦步亦趨。

依此類推,只要是人做出的行為、行動,無不反映其心之所向,於是見諸事、說諸理。

事情做不到位,正表示心中那個理根本是假的。反過來講,設若理不到位,事情容或欺人於一時,早晚也會身敗名裂。

好比蔡英文一旦篡改國號,把「中華民國」講成「中華民國台灣」時,她就已經不是中華民國總統了,是標準的瘋子。

道理再明白不過,蔡英文是在總統府對著《中華民國憲法》,宣誓就職中華民國總統的,既然她敢違背誓辭的變更國號和分裂國體,就已經自動失去這一國家最高職務的正當性。

蔡英文是個偷盜之賊,涉及內亂罪嫌的叛國賊。

3

天底下但凡是賊者,從他們的行為,就可看出都有一顆歪七扭八的心,除了很愛栽贓之外,永遠都會做賊的喊捉賊。

蔡英文身為竊國集團的頭目,更是其團夥之佼佼者,特愛「潑糞」這一味。

比如明明自己暗戀「一國兩制」,可卻害怕承認了會丟人,只好想方設法抹黑拆穿她謊言的韓國瑜,這就像小女生在班上吼:「我沒有愛一國兩制啦,王大明才愛一國兩制,還愛一國兩制的閨蜜九二共識!」

蔡英文當然不會承認自身已如腐屍,光天化日下臭到人人走避,只除了已經被她沾到的府院黨群奴。

出現在台灣的這種衰敗景象,只有秦二世胡亥差可比擬──昔有趙高指鹿為馬,今有蔡英文假愛台之名用以害盡百姓,而蘇貞昌、卓榮泰、陳明通等諸賊奴狼狽為奸,頌聖稱諾惟恐不及。

他們明明知道一國兩制是蔡英文迷戀不已的對象──套句黃重諺的話,凡有知識的人都知道──但沒一個人敢拆穿國王的新衣。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nghu999&aid=125284214

 回應文章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29 16:57
時間過得也太快了,幾年前才說她在北一女,現在已進台大啦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03-29 17:28 回覆:
是啊,歲月把我搞得好老。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29 14:35
6樓. 安心
2019/03/29 14:33民國三十八的大學生,南越的大學生,文化大革命的大學生,現代白衫軍及太陽花,今日的大學生,都證明這些白素易染的學生,大部分只是野心政客的祭品,少部分則也變成野心政客。至於要求黨政軍退出校園及媒體,更是民進黨的高明詐術,無怪乎會有學生發起抵制中天電視台的幼稚活動了!

原文網址: 「我挺蔡英文!」台大、政大11校學生串聯:小英夠格帶台灣繼續拚 | ETtoday政治新聞
29日一早包含政大野火陣線、東吳難容社、文大野青社以及台大、國北教大、宜大、中央、輔大、北大、北科大、亞大等11校挺英學生自發性串連,在凱達格蘭大道228和平紀念碑前召開記者會,發表共同聲明力挺小英。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03-29 15:02 回覆:
我女兒念台大心理系,說那些人只是被同學瞧不起的少數。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29 14:02

郭董可以在自己的商業帝國當皇帝,在台灣當總統卻要被眾人罵,即使是川普也有50%的人不服他,郭董真的會這樣想不開嗎?

ps.別人也推薦他加我好友了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03-29 14:27 回覆:
沒錯。

UCC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29 13:13
昨天在杜紫宸臉書看到的,但已經刪掉了,是說私人特殊管道從國民黨內部得到的消息,吳敦義屬意郭董出馬,且郭董也非常有意願為國家做事,並說希望在全代會正式提名。
回頭再看,近日郭董的確動作頻頻,一下開直播,以下又開line,似乎有點這味道。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03-29 14:28 回覆:
聽聽就好,別當真。尤其講這種特殊管道的消息,往往在搞分化。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29 12:40
王金平終於憋不住了!
看來現代版陳炯明要橫空出世了!
還好韓國瑜一直沒有表態要參選總統,否則,除了正面承擔砲彈飛彈電磁波砲音波砲雷射砲,及側面遭受各種人格毀滅,後背還得被冷箭暗槍打,及受斷糧抽兵威脅。感覺韓國瑜正在幹張靈甫將軍的事,但是這次不會重演張靈甫將軍的下場,因為人算不如天算(因緣果)。

風傳媒
重磅專訪》砲轟吳敦義「徵召式初選」 王金平:你先證明他絕對當選、其他人絕對落選
周怡孜、羅暐智 2019-03-29 08:00
國民黨總統初選機制定案,但黨主席吳敦義仍拋出「徵召式初選」方案,被視為替不便主動登記領表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作為解套。這讓已表態爭取初選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近日罕見動怒,砲轟「長者不仁,幼者就可以不義」,他昨(28)日接受《風傳媒》專訪更進一步表示,黨中央應證明被徵召者有意參選且絕對當選,並證明其他人就絕對落選。
對於吳敦義提出以「特邀」或「懇邀」的方式,讓不便登記領表的人參與初選,強調「這是最沒有爭議的事」,還說對黨內的爭議,他都沒有聽到,自己有「間斷性重聽」。王金平認為,他還是老話一句,尊重黨中央,但「尊重不代表接受」。
「否則怎麼有這種特別作法?」
王金平也笑說,「長者不仁、幼者不義」是社會的普遍現象及道理,他並沒有指誰,也不是批評誰,讓外界自行去想像、去體悟。
但王金平強調,黨中央必須證明,被徵召的人有意願參選,且徵召其就絕對當選;同時,也要向沒被「特邀」或「懇邀」的人證明,一定不會當選,「否則怎麼有這種特別作法?」因為黨內目前並不是沒有其他參選者。
若改徵召 王金平:參選到底,反正我要選
若黨中央仍執意徵召,王金平認為,他一樣還是尊重,但他有信心自己能通過初選,關關難過、關關過,一路選到最後大選,「我自信我會過關」,一直到明年1月11日。
對於韓國瑜民調居高不下,被藍軍力拱選總統,王金平說,「韓粉」非常熱情,韓國瑜的聲量也前所未有的大,但選舉情勢是持續變化,不見得能一直都很順利,他先賣個關子,希望外界對他「靜觀其變」。
周怡孜、羅暐智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03-29 12:45 回覆:
王金平一條路走到黑,以為農會會聽他的?就說蕭漢俊好了,早都被公認為靠向韓國瑜了,因為韓處處以他為尊,這是王金平給過他的待遇嗎?何況全台其他農會理事長。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29 10:49
一鼓作氣,再而衰,三而竭。
建議韓國瑜及其支持者的言行先收斂一下,讓氣氛先冷一冷,而不是一直鼓躁。這也避免一直出一些小包,給綠營作染料。所謂養精蓄銳等待黎明,現在應該是整隊整備的時候,而不是在要開戰的階段,這樣不論要不要參選總統,對自己對戰友都好。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03-29 10:51 回覆:
他想低調也不行,媒體天天追著他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