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勇於為台灣年青人找出路的一群人
2017/11/04 07:50:14瀏覽1859|回應0|推薦24

繼中共十九大台籍黨代表盧麗安之後,又一北京大學台籍博士生王裕慶及同校國際關係學院博士生張立齊提出入黨申請書。此三人都是台灣土生土長。一為高雄旗山閩南人,一為外省第二代,另一則為豐原客家人。年齡則分別為493929歲,是一個不分族群,不分年齡,好比解放軍的導彈射程,長中短,高中低,可謂全面覆蓋。

 

事實上,20-2930-3940-49三個年齡層,處於人生的黃金時段,是社會的中堅支撐及希望層級。這個層級的知識分子,對政治制度、服務人群、國家民族一般都有著遠大的理想,是能夠坐而言,起而行的一群人。

 

總之,一週內接二連三彷若雨後春筍般的主動「政治出櫃」,承認其為共產黨員或正要入黨,已不是除籍或罰款可以阻止的了。

 

盧麗安說:【以身為台灣的女兒為榮,以身為中國人為傲….我為什麼希望能入黨?總是有一些理想信念的閃光點,在共產主義思想裡面,在社會主義思想裡面吸引著我】。

 

王裕慶說:【台灣居民本來就屬於「中國公民」。台灣自詡為民主社會,就應該尊重每個人的政治信仰,若有人認為不妥,正好能反映出台灣的民主是說一套做一個一套,是有問題的。台灣人要收起玻璃心,以平常心看待此事】。

 

張立齊說:【因為共產黨的體制能創造價值和發展生產力,才能讓不少台灣同胞從認同到肯定和決心加入中國共產黨。因為中國共產黨「幹實事」,「真真實實做得比台灣島內政治團體讚多了」,試問既然這樣,台灣青年為什麼還要被迫在兩個爛蘋果中間去選擇呢】?

 

民進黨當初發家時,最大反抗國民黨的利器,就是民主及人權。他們高聲反對國民黨箝制思想自由,製造白色恐怖。所以,刑法100條從19925月起就修正了。目的就是廢除一些過去被視為侵犯民主、干涉人權、妨礙自由的法律條文。換言之,政治主張或是政治思想信仰是無罪的。對照其現在用的除籍或罰款,不是自打耳光,前後不一嗎

 

迄今為止,民進黨認為台灣最大的保障,就是民主人權,他們認為只要台灣堅持這些美國價值,第七艦隊到時候就會來幫台灣抵抗解放軍。請問將這些台籍菁英除籍或罰款,是符合民主人權嗎?要再繼續欺騙島民及美國人嗎?

 

西方成熟民主國家如美英法義瑞,或是日本,共產黨都是合法的政黨,這才是民主人權。所以,我一再在本格說台灣是第三世界的民主是有道理的。

 

成大已有學生組織延平薪火社社團,來推動學生了解中國大陸的真實情況,這是可喜的現象,是學生自動自發的行為。民進黨以為太陽花是贊成台獨的,這是弄錯了方向,太陽花運動本質上是台灣社會急劇擴大的貧富差距所引發的反國民黨運動,與統獨關係其實並非如想像之大。

 

早在3個月前,媒體報導,有四位太陽花運動幹部,低調在大陸工作,我當時就覺得氣候要變了。現在第一位台灣本土女子已經勇敢的踏了出去。演判新的一波入黨潮,將迅速成為時尚。台灣的年青人絕不甘於拿22K的,也絕不願再無限忍受無能政府下去。他()們要自己找高薪、找休假、找退休金、找人生的價值及方向。總之,找一個可以發揮理想,依托終生的地方。 民進黨還要繼續欺騙年青人嗎?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cwy1029&aid=108949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