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人搞東搞西:高木直子閒不下來手作書
2017/06/26 11:29:52瀏覽47|回應0|推薦0

高木直子作品-一個人搞東搞西:高木直子閒不下來手作書

高木在這本書裡分享的手作物有黑板、信封、鞋袋、相簿、杯墊、青苔球、置物架、哈密瓜冰淇淋蘇打、包袱巾、造型磁鐵、巨無霸飯糰、聖誕靴、畫框、梅干。

這些手作物品中,我覺得最酷的是黑板,因為沒聽過這個東西,感覺好威啊!高木說他是個在家工作者,常常不小心就睡著了,所以他非常需要可以寫記事的黑板。本來高木是想去家庭大賣場買個現成的黑板,但是卻發現了一個很特別的東西「黑板漆」,於是決定自己做塊黑板。將黑板漆刷在木板上,反覆刷個幾次,等漆乾了,一塊黑板就完成了,接著用耐水筆畫上格線和小插圖,記事板就大功告成啦!高木希望有一天能用這黑板漆刷一整面牆,這樣就可以畫個痛快。

其實我不喜歡黑板耶,因為要用粉筆寫,但粉筆有灰塵,打板擦的時候,還要注意風向,不然會吃上一臉粉筆灰。還好我們教室用的是白板,沒有這個煩惱。

喜歡手作的人,應該很有生活品味和樂趣吧!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製作生活小物,真的很厲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ca61329&aid=105239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