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每天來點負能量:失落的壞話經典,負負得正的人生奧義
2018/01/18 13:58:59瀏覽142|回應0|推薦0

網路興起,很多創作者在網路上一夕爆紅,有可能是名利雙收,也有可能曇花一現。

作者說,一般所謂的負能量,大概最多就是指抱怨了吧。成功人士常說不要抱怨,但作者認為會抱怨的人,正是看到問題的人。抱怨是對生活中許多問題的反應。

抱怨之所以會被認為是不好的,就是因為大家討厭說出事實的人。

每天來點負能量,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去年我還買了小日曆,每天讀一句生活負能量,然後自己下個註腳叫作「負負得正」,覺得自己的人生還挺不錯的,只是我才寫了幾天就發懶了,現在想想實在有點可惜,不然,我就有一本「每天來點負負得正能量」了。

作者的負能量:又一天過去了,今天覺得如何呢?夢想是不是又更遠了?

我的負負得正能量:夢想是不是更遠了?不,夢想是已經不見了。

作者的負能量:別人是笑起來好看,我是看起來好笑。

我的負負得正能量:看起來好笑還好啊!看起來不好笑就糟了。

作者的負能量:每天早上讓夢想叫醒你,這樣才會睡得更久。

我的負負得正能量:不要每天都被惡夢嚇醒就阿彌陀佛了。

作者的負能量:我人生最大的成功,就是每次付款都成功。

我的負負得正能量:如果每一次想付款都能成功,這樣的人生也挺美好。

作者的負能量:如果哪一天我下地獄,大概要一年後我才會發現,原來我不是在公司上班。

我的負負得正能量:悲慘的是,上班了好多年才發現,原來自己是在地獄上班。

作者的負能量:根據研究顯示,在狗的眼裡,人類都是慢動作,難怪主管總是說我動作慢。

我的負負得正能量:動作慢至少還有動作,總比老是被說沒有動作來得好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ca61329&aid=109939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