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找東西
2016/09/26 14:36:48瀏覽27|回應0|推薦0

這本圖文書的作者是水腦,之前曾經看過水腦為一些橋樑書畫插圖的作品,像《火龍家庭故事集》、《小火龍棒球隊》、《小火龍便利商店》等。

這本圖文書是還蠻有趣的,只不過插圖搭配的字好小,看起來很吃力。其中有一篇「我說人好好的為什麼要穿耳洞」,水腦說她一直覺得女生戴耳環很漂亮,但她遲遲沒有打耳洞的原因是因為她篤信一種說法,就是穿耳洞下輩子就還得繼續當女生。不過她後來還是在朋友的慫恿之下跑去打了耳洞,還因為亂戴路邊攤買的耳環,讓耳洞發炎。 這種打耳洞下輩子還要繼續當女生的說法,我小時候就聽過,而且還深深相信著,所以我是個沒有打耳洞的女生,也從來不會羨慕別人戴著漂亮耳環。

迷信嗎?或許吧!如果可以選擇,我下輩子要當男生,不要當女生。至於為什麼,我也說不上來,就是覺得當女生太辛苦了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ca61329&aid=7579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