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靜坐的功德
2007/07/13 01:09:32瀏覽494|回應1|推薦13
2007-04-27   生活記事 

每回與
 Cathy 互動,她總會關問到一丹的筋骨問題,主要是因為她的女兒與一丹曾有著相同的身體困擾。女兒仍常常處於難熬的疼痛階段,手臂也像一丹以前一樣難以舉起。 

再次向
Cathy 訴說著觀息放鬆對氣血循環的正向幫助,一丹的手臂已經可以完全無疼痛的貼著耳朵高高舉起,也早已不碰任何藥物了。 

她每回聽了總是展現出無比的興奮,很想讓女兒來親耳聽聽靜坐的療效。無奈女兒住在外州,也不是媽媽一句話便會聽進去的。
 

一丹便向她提及,我們可以先來做基礎練習,等下回母女相見,再由媽媽教女兒即可,無論如何,學習靜坐放鬆觀息,對任何人都有幫助的(身、心)......
 

Cathy
聽後很開心的馬上約出了下週末的時間(也是因剛好要到 RH 區域來)。

其實相信這並不是一丹第一次向她提出相同的建議呢。
 

從這次的事件中感受到,無論因緣如何的變化,我們只要隨時把自己的身心準備好,傳遞出正向的訊息,就是在「給」、就是在「做」,成事在天、謀事在人啊。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kasandhi&aid=1086731

 回應文章

Path Walk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Thanks for sharing
2007/10/10 10:05
Very inspiring story. My favorite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