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颱風日 玩跳拍
2012/08/03 10:26:59瀏覽351|回應0|推薦13

昨天,老公和大女兒都放颱風假。他們閒在家裡也不知道要做什麼?他們在,我也沒有心情寫文章。

大女兒每次和小女兒玩一玩就發脾氣,不然就是不開心的說:「我不玩了啦!

 

老公則是比較忙啦!因為只要他放假,我就會將弄點心給小女兒吃的工作讓給他。哈哈!

 

我大小女兒鬧得不愉快!我就提議,「來玩跳拍。我要拍下妳們飄在半空中的樣子。」

 

大女兒笑著說:「好啊!好呀!」小女兒則是附和著,「好啊!」事實上,小女兒根本不知道「跳拍」是什麼?

 

反正大女兒跳,小女兒就會自然反應的跟著跳,根本不需要敎。姐姐就是妹妹的最好老師。

 

 

來看看大小女兒跳拍的模樣吧!

 

我數123,她們就賣力的跳!

 

小女兒很輕盈!所以跳得高!

 

後面堆了棉被,沒注意看、會以為是站在枕頭、棉被上!

這次兩個都有跳起來!

還算有點默契!

小女兒依然可以跳得很高!

而且非常開心!

大女兒則是一直問我,「我到底有沒有飄在半空中?」

這張最明顯!大女兒腳抬得好高!

連小女兒都笑成那樣!好像是在說:「姐姐妳跳拍得模樣好誇張呀!」

小女兒跳到整建裙子兜掀起來囉!

大女兒也跳得很高唷!

兩個人終於都累咯!

氣喘噓噓的,晚上會很好睡唷!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6686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