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愛當班長
2012/08/11 14:10:20瀏覽421|回應0|推薦17

大女兒因為感冒,我就沒有讓她參加星期二的游泳。

 

大女兒回來,我問,「今天有幾個人沒有參加游泳?」

 

大女兒答,「有….7個。老師就叫我們寫考卷,然後我第一個寫完,老師就叫我當班長、管秩序,誰講話就要跟老師報告!」

 

「哇!考卷妳是第一個寫完喔!」我驚訝的問。因為大女兒可是有名的拖拖拉拉妹,既然有辦法第一個交卷,真是嚇到我!

 

「對啊!因為我都沒有說話,乖乖的寫考卷啊!其他人都一直在說話、聊天。」大女兒說。啊!原來是這樣啊!不然大女兒怎麼可能有辦法第一個交卷呢!原來是大家都不專心啊!哈哈!

 

過幾天考卷發下來了,大女兒說她考了100分。哇!不錯!不錯!

 

重點是,大女兒說自己非常喜歡當班長、管秩序。因為大女兒在家裡就是管家婆的個性,最愛管這管那,或是發出不平之聲。我看將來,大女兒就去當老師吧!有管不完的學生,正合她意。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6705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