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到自己三年前的文章
2010/05/21 02:56:00瀏覽1062|回應0|推薦2
看來有人學不乖啊。



螺旋槳葉片的材質可以耐得住超音速。



推動此螺旋槳葉片至(切線速率)超音速的動力來源(活塞引擎、渦輪機)及其大軸能提供並承受如此高的功率輸出。



這樣的發動機及其附屬裝置(燃料、液壓等系統)夠輕夠小,能夠安裝在飛機上,而且其他利用該發動機的方式均不如將它拿來推動螺旋槳來得有效率(不然用別的方法豈不更好?)。



螺旋槳葉片所帶動的氣流能讓這架飛機進行超音速飛行,且原型機試飛成功。

到最重要的

這整架飛機,不論民用或軍用,有其商業生產的價值。


上面的每一個「到」字,中間都不知道要花上多少人力與物力,而且除了第一點之外,其他都被認為不值得(注意不是「不可行」),直接用渦輪噴射更有效率。不然,為何不用現代的冶金工業和生產技術重新打造 P-51 或是 Ta 152 呢?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rmcat&aid=4052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