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要 『二奶』
2011/03/18 13:44:48瀏覽2553|回應6|推薦138
N年前的某晚,躺在床上的我,『精神』跟『睡神』不同調。

精神笑著對我說:「妳還是有足夠的體力當『暗光叫』,不要勉強自己一定要在此時入睡,該把握當下,不要讓自己的充沛體力給睡掉了。」

睡神板著臉:「既然我都上班了,妳應該明白,我現在的身份是妳的貼身守夜員,因職責所在,請妳配合。」

內心嘆了一口氣:我 ~ 為人妻(現在不睡,可能會跟老公搶電視),我 ~ 為人母(現在不睡,明早怎爬得起來呀)唉 ~ 我還是為難自己,努力睡覺吧!

記得那一晚,手趴在老公的肚肚上,因為精神太好,我讓我的手,在老公的肚肚上面散步,然後催眠自己:手累了,妳也累了,妳快睡著了。

從此,只要伸出那不安份的手,在老公的肚子游移,我居然可以很快的進入夢鄉,但 ~ 根據他個人無數次透露,他不喜歡我這樣做,所以有時會發生這樣的情形。

1. 老公的嚴厲指責 :「不要這樣啦!妳這樣叫我怎麼睡。」

我的反應有2種:

< 1.>生氣啦!快閃。

<2.>撒嬌:「你的肚子很好用ㄋㄟ,能培育出我的瞌睡蟲。」

再說『這一切都是為了你』,我用委屈可憐的口氣:「你不希望我等一下騷擾你吧(一直找他講話)!婆這麼用心良苦,嗚 ~ 你居然不懂。」

2. 老公的不耐口吻 :「妳又不是不知道我怕癢,妳不要摸我的肚子啦!」

:不摸你的肚子,難道要我去摸別人的肚子嗎?  喂!我的手也是有貞操的,『她』也會認肚子ㄋㄟ。

3. 老公的無奈嘆息:「原來我的肚子,是這樣被妳搞大的(摸大的)。」

我:<1.>你好會『牽拖』。
     <2.>那我得再接再勵,讓你趕快『順月(生)』,厚 ~ 我怎麼這麼貼心。

4. 老公的強制執行:當我的手放在他的肚子上,他用手肘壓著我的手,用無言的宣示,『這下子,我看妳怎麼動。』

:唷!他用這招。我大叫『救命啊!我的手缺氧,再不把『她』救出來,她會廢了。』

有回我告訴他:「你忍耐點,我發現瞌睡蟲逼近,不要吵我,把我吵醒了,你也好不到那裡去。」

5. 老公出妙招:當我的手往他的肚子上放,他立刻「我的背好癢,妳趕快幫我抓一抓。」

我被利用了幾次後,忽然的醒悟:「任務達成,現在立刻前往肚子區。」



上個星期六,和老公一起上床,腦子出現『妳多久沒撒嬌了』,我轉身貼近他的背,手習慣的放在他的肚子上,他說:「幫我抓背。」

我抓了幾下後,手又放回肚子上,心裡想著,等一下火山會爆發嗎?嗯!要隨時做好撤退的打算。

我的手在他的肚子上游移著,他抗議的說:「妳又不是不知道,我不喜歡這樣。」

冒著必亡的決心,可憐兮兮回應:「那你要我怎樣。」

他將音量調大 :「吼 ~ 妳又不是不知道我怕癢。」

腦子浮出,他曾對我說:「妳什麼時候看我、聽我說,我去給人家按摩,就因為我怕癢……」,這句話激怒了現實中的我,我生氣的說 :「吼 ~ 就因為你怕癢,所以你沒去做按摩,如果不怕癢的話,你早就給人家摸透透了是嗎?」

氣氛馬上還原到我摸肚肚場景,才正準備悠閒的游走,他不甘示弱的反擊,他的手壓著我的手,雖然我看不到他的表情,但他的氣勢已讓我覺得,他全身上下細胞總動員,使勁的歡呼 『勝利!勝利!耶!』

我的手越使勁,他越賣力的壓制我的手,我在他的野蠻暴力下,越覺得自己像快溺斃的人,手想捉住任何一個可以讓自己苟延殘喘的機會,這樣的聯想,讓我「啊!啊!啊!」得喊「救命呀!」「快救我的手。」

我聽到他『勝利』的笑聲,我隱約還可以感覺到,他的細胞除了歡呼聲、丟彩線、放鞭炮外,甚至為此還放『大炮』慶賀。

『戰俘』二個字,快速擊中內心那個小我,小我趴在地上絕望的說:就讓我溺斃吧!

老公彷彿明瞭我內心的絕望,他又笑了,他這一笑,激起了成千上萬的細胞擁護我,齊喊『暴政必亡』、『推翻老公,贏得勝利』。

有了這股力量,我的手更是奮力抵抗,他也不示弱,用更多的能量把持這樣的局面,雙方人馬的叫囂聲、鼓舞聲,在我的腦海裡,形成二幫前所未有,一心護主的信念。

終於,我終於捉到浮木,立刻用觸感發報現在位置,老公仍頑強抵抗外來,由於他的不服輸,加上我的手佔有一小塊領土,我大叫:「這是我的『二奶』。」 

此話一出,剛剛那熱鬧的場面全安靜了下來,老公和我也不再做拉鋸戰,原因無它,我們全愣了、全傻住了。大家全在討論,我為什麼會這麼說。

內心那個小我,發現想知道原因的光束照著她時,她起先驚訝,而後跪在地上,再懊惱中慢慢抬起頭,雙手無奈的舉起,淚流滿面的說  :「這不是把自己逼向絕境嗎?等一下怎麼對外說明呀!自己本身就是女人了,還說什麼二奶。」  「明明我是人家的老婆,就因為沒出去賺錢養家,我居然到處跟人家說,我被老公『包養』,現在又扯出『二奶』,哇哩勒,我這是幹什麼呀! 嗚 ~ 。」

看到老公的小人,很認真的思索『二奶』這問題 ,在他的頭頂上方出現流動字幕:我老婆怎麼會這麼說,她到底也是個女人,她怎麼會說出『我要二奶』,依她的個性,怎麼可能能接受這樣事件,難不成。」

我看見他的竊笑 :「難不成……,她。

我用無影腳將他的內心小人踢到一旁去 ,雙手插腰,恨恨的說:「難不成什麼,你不想活了是嗎?」

額頭出現一個大大的生氣符號,右手握拳,恨恨加重版的語調:「你敢給我找『外婆』,我就出去找『外公』。哼!」

沒有老公的小人  來搗亂思緒,冷靜過後的小我又出現快哭樣:唉 ~  要怎麼解決『二奶』的問題。

這時覺得一秒的流逝,有如過了一分鐘,我們很沉默,我的手更是不敢撒野,夜 ~ 顯得份外的安靜,我像做錯事的小孩,不敢面對老公的審問,因為我還沒想好理由,唉 ~ 該如何讓老公心服口服,該如何有個漂亮的收場,且不滅自己的『地位』,這回答要妙、要好,但 ~ 我該如何回答呀。

我祈禱每一秒都能這麼安靜,過了數秒,我要自己安心睡的當下,老公忽然說:「什麼!?」可能怕我沒聽到,他又說:「什麼?」

我的內心又慌了,內心那個小人已拿著熱鍋到處嚷嚷,想到自己無法逃離這場審問,內心重重的嘆了一口氣,也明白,如果不能說出一個所以,唉 ~ 以後要摸老公的肚肚睡覺,根本是難上加難。

冷靜下來的我,身子也敢動了,放鬆心情的我仍努力想要一個滿意的回答,手再次碰觸老公的胸部,我笑著,手掐著老公的咪咪說:「這是我的二奶,因為我有一個『大奶』(此大奶,不是指胸部大小,而是正牌老婆的胸 = 大奶),你、就是我的二奶。」

這樣的回答,讓我鬆了一口氣,我彷彿看到,彼此所想到的,都是彼此的罩杯問題。內心暗暗佩服自己的『激智』,只是這樣激盪下來的機智再玩下去,我的腦子肯定會當機。

我撫摸老公的胸,心裡笑著:我是『大奶』,他是『二奶』,也沒錯呀!只是 ~ 這麼說,覺得好怪唷!

我聽到老公發出微微的笑聲,我再次摸著老公的胸,再次宣示、認證:「我的、就是我的,你的、也是我的,所以,這是我的『二奶』。」

小人露出奸詐的笑聲:哈哈!以後我的手,又多了一個去處。

此時小人摀著嘴想 :這幾天,不用擔心被罵,唉 ~ 自己怎麼那麼聰明呀!

另一個看不過去的小人出現了:真不知剛剛是誰,緊張到不知所措,而且還恨恨的痛罵自己。

看不過去的小人,看著那個『獨樂樂』的小人,不禁搖頭。



隔天,老公起身上廁所,進了孩子們房間,再回房,我感覺 ~ 他在看我,他忽然笑著說:「二奶。」

這二個字,讓我想到『奮戰』的過程,我也笑了,啟動三分之一的眼,看著他正看著我,想振作精神,但卻提不起勁(1.用腦過度,2.一個捍衛,一個侵犯的拉鋸戰。厚 ~ 我的身心都需要休息)。看著他依然看著我。我笑了,很努力的想睜開雙眼,卻力不從心。

心想:雖然都老夫老妻了,但他這樣看,厚 ~ 很奇怪ㄋㄟ。

我有氣無力的拍拍床,睜著三分之一的眼:「嗯!我會負責的,來,『二奶』,秀秀。」努力的將雙手伸出,表示我真的很想負責。

他笑了:「二奶,秀秀。」

他的語中帶有 :『二奶』這二個字,真虧我老婆會運用在我身上,這種天才的話,只有她說得出。

他的沉默,彷彿告知我,他還有話要說:妳也真敢講,說我是『二奶』,到底我也是個男人呀!妳不覺得這樣很怪嗎?

我:嗯!是有點怪,我到現在也不太能接受,但再怎麼說,現在你的胸部是我認證的,你必須對我忠誠,不能有二心。還有,要不是你追問「什麼!什麼!」的,事情也就不會變得那麼奇怪了。



伶玲 03.18.00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l&aid=4992901

 回應文章

夢真姑娘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午安
2011/05/21 13:45

特來拜訪並欣您的大作

描繪諷刺逗趣,委實令人有限的省思空間

好文章值得讚賞

謹此祝福天天快樂安好,萬事順心如意

伶玲(dil) 於 2011-05-23 09:13 回覆:

謝謝你的讚賞

歡迎有空再來


黑皮皮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1/05/18 16:51

哈哈‧‧‧

您那詼諧風趣的對話

真是笑屎偶了

伶玲(dil) 於 2011-05-19 09:56 回覆:

可素  話才說完  我都覺得丟臉

在這貼文  我是厚著臉皮貼呀

所以  讓你們見笑了


牧谷(Pokemon總動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針眼錄影帶
2011/03/27 04:19

針眼錄影帶自拍

好看!


伶玲(dil) 於 2011-05-15 10:00 回覆:

( 努力思考中) 沒有 "讓人長針眼" 的畫面吧

嗯 ~  難不成  我這文句中  有煽情的情節 ( 腦子重播畫面 )

嗯 ! 只看到我 "傻傻"  "不知死活" 的樣子 ( 搖頭中 )


柔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閨房記趣
2011/03/22 18:01

很認真的把這篇《閨房記趣》看完,笑翻了

覺得二奶這形容詞很貼切呢

我則是每晚要拍拍老公鼓鼓的臉頰(他不胖,但遺傳我婆婆的圓臉)

不但越拍越用力還要捏揉一翻

往往痛得老公哇哇叫,我就說:「你的臉這麼多肉很好打ㄋㄟ?」

老公就說:「這麼多肉也會痛啊!」

伶玲(dil) 於 2011-05-13 09:45 回覆:

哇 ! 啊 !  看完妳的回應  我才笑得半死呢

喔 ! 想像妳老公的表情 ~ ()~ 

內心有一句話要對我老公說

" 老公  你人家老婆捏她老公的臉  人家老公多有度量  你勒 ...... "


黃彥琳~~半夜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恩愛夫妻
2011/03/19 03:54
謝謝分享閨房趣事~~
伶玲(dil) 於 2011-03-19 10:31 回覆:

讓你們見笑了 

只是想把這記憶記下來

等那天回顧  自己就能看出 "自己有多霸道"


恩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要的好.........
2011/03/18 14:53

恭喜伶玲喔!!    同時抓住 老公 男人 二奶 的心   真的不容易

哈哈!!    妳卻得來全不費工夫    喜歡你詼諧逗趣的對話   也祝福妳喔!!

伶玲(dil) 於 2011-03-18 18:42 回覆:

還有

我的  面子  裡子  都要回來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