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佳人如妳-醉愛】
2014/06/02 23:46:20瀏覽497|回應1|推薦44
 
Photobucket 

【佳人如妳-醉愛】

  小薇  我的薇  我唯一摯愛的寶貝

些許的幽柔  些許的神秘  些許的憂鬱

妳那美麗的神韻  令我情不自禁地著迷

朦朧的夢幻  詩般的嫣然  古典的雅姿

妳那天生的麗質  令我情不自禁地愛戀

愛妳想妳早已不僅僅是短暫的三年五載

 

妳如此地柔媚可人  又那般地高雅脫俗

回首  有人說  一見鍾情是悲劇的開始

而我對妳就是一見鍾情  會是個悲劇嗎

妳讓我感受到的是  無比的幸福與快樂

無悔的執著深愛 無悔的真情難收 情願

心甘情願生世的等待  是首優美的旋律

 

佳人如妳  有著溫婉的性情  赤子之心

佳人如妳  有著包容的胸襟  寬以待人

愛妳的我  唯有矢志不移的真情  無偽

愛妳的我  唯有恆久不移的等待  執著

謝謝妳  讓我有愛妳的機會  豐富人生

謝謝妳讓我宛如置身於天上人間  幸福

 

雖然漫長的歲月  恁般孤寂地思念尋覓

但是妳是我的天使之夢  妳是我的守候

曾幾度    日暮晨昏彩霞滿天月夜星空

曾幾度    日暮晨昏蝶舞花間飄雨翩翩

愛妳愛得癡  愛妳愛得狂  愛妳愛得醉

佳人如妳  讓我愛得情路迢迢無路可退

 

深愛的無盡之處 等待的漫長歲月 為妳

午夜的灣畔徘徊 朦朧的月下佇立 為妳

書信的用情落筆 紙鶴的千折萬疊 為妳

思念的輾轉難眠 回憶的曾經與共 為妳

擔憂的牽腸掛肚 無奈的西樓惆悵 為妳

一顆心千分情  一分情萬般愛  都為妳

 

  思念不曾有時閒  愛妳永遠無時盡

我不是附庸風雅的騷人墨客能文筆動人

我只懂得寫下出自肺腑之言的字字句句

將妳捧在手心細細呵護寵愛是我的願望

把妳放在心上細細珍愛一生是我的用情

妳是否能夠感受到我度日如年望穿秋水

 

真心的愛筆  無需專注修飾美麗的字句

真心的愛戀  無需多餘鋪陳做作的言語

聰慧如妳  應該瞭解我字裡行間的真摯

愛妳的幸福感受是一種難以言喻的充實

寄語 一字一句封封信 一心一折千紙鶴

等又等 盼又盼 尋又尋  妳究竟在那裡

 

日夜懸念的佳人呵  妳可知道我在等待

妳是否能夠不再避不見面  讓我見見妳

日日魂牽夜夜夢縈  思念豈止三言兩語

我真的很想很想妳    日暮衣寬夜難眠

我真的很愛很愛妳    此情綿綿無絕期

卻只能踩著不變的步伐等妳回到我懷裡

 

   

 

永遠摯愛妳的James

Photobucket

【黃品源-雪花】

http://vlog.xuite.net/play/anA3RmZPLTE3ODk2OTE0LmZsdg==

黃品源-雪花歌詞:

作詞:小蟲

作曲:小蟲

編曲:劉志遠

記得那年冬天 這裡沒下雪 

看著妳失望的眼 我也難過好幾天

妳要我答應妳 說好在明年 

要我不能變 守住諾言

那棵樹 已經慢慢開始掉葉 

妳的心也隨著楓葉飄遠

我還是 來到這裡等待諾言 

我想終有一天妳會從我背後出現

~ 今年下起雪啦 白茫茫的雪花 

告訴她 我在想她

~ 白茫茫的雪花 一朵一朵的落下 

覆蓋我臉上的淚光

妳走的這段時間 我沒什麼變 

只是笑容少了點 都是寂寞在身邊

妳織一半的毛線 像未完成的緣 

慢慢的脫了線 成了繭

這故事 還來不及寫到永遠 

這個重要的人已經走的好遠

我還是 來到這裡等待救援 

我是多麼多麼希望還能再見妳一面

~ 今年下起雪啦 白茫茫的雪花 

告訴她 我在想她

~ 白茫茫的雪花 可不可以回家 

請妳幫我問問她

~ 今年下起雪啦 白茫茫的雪花 

都知道我好想她

~ 白茫茫的雪花 一朵一朵的落下 

覆蓋我臉上的淚光

記得那年冬天 這裡沒下雪 

抱著妳失望的臉 我偷偷許了願

我對妳的虧欠 妳再也聽不見 

愛你不會變 不會變

Photobucket
/James    整理/小黛
/  /

分格網址:
*醉夢情深*之小黛分『格』
PO之文:【千百惠-走過咖啡屋歌詞&音樂盒】
Photobucket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y1967lin&aid=13847921

 回應文章

致威(Eric)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16 21:22

So  touch  heart

小黛(denny1967lin) 於 2014-06-17 19:50 回覆:

YesSo touch三太子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