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一種愛-徬徨】
2014/05/05 15:38:38瀏覽659|回應1|推薦43
 

【有一種愛-徬徨】

  我的薇  我唯一摯愛的寶貝

妳會因他的出現而左右為難嗎?

徬徨不安的是我沒有自信的是我

我知道他依然還深愛著妳等著妳

但若論及相識與共聚的時間長短

是決定感情深淺的因素  難認同

 

雖然Eric對妳的摯愛 永無止盡

然而並不表示我對妳的情深意濃

會因時間空間的距離  而亞於他

我也知道你們是知心的青梅竹馬

論家世  他比我更有能力照顧妳

論學歷  他比我高出了太多太多

 

我該放手嗎?  這念頭讓我痛楚

我該執情嗎?  這答案無庸置疑

在我內心深處    儘管星夜再美

永遠也比不上妳盈盈欲語的明眸

在我內心深處    儘管玫瑰再綻

亦永遠賽不過妳燦爛無邪的笑靨

 

我的薇  莫生氣於我的膽怯徬徨

再次見到他  意氣風發瀟洒如昔

毫不妥協的『君子之爭』  再燃

經過多年的漫長等待  依然爭情

妳讓我的心我的魂早已無法自拔

一見鍾情  唯一的愛  我的初戀

 

除了一句我愛妳  仍然是我愛妳

而失憶的妳是否依然愛我  不知

而失憶的妳是否依然想我  祈盼

薇呵  多少魂縈夢繫  思情難枕

薇呵  多少日暮衣寬  鴉啼路遙

深深地思念  無盡地愛戀  無休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我任妳獨遨

有一種愛叫做祝福  我癡愛情狂

有一種愛叫做等待  我心甘情願

有一種愛叫做無悔  我刻骨銘心

有一種愛叫做曾經  我牽腸掛肚

有一種愛叫做擁有  我醉情如斯

 

來自心海的呼喚著妳  分分秒秒

來自心海的思念著妳  時時刻刻

思思念念  纏纏綿綿  恩恩愛愛

  我的薇  我唯一摯愛的寶貝

何時才能得知妳的音訊?  我等

何時才能見到妳的倩影?  我盼

 

有一種愛叫做徬徨  我千頭萬緒

  只有飲著愛情思念所釀的酒

度過每個一日如十年的漫長等待

杯中的酒有飲盡的時候  空對念

思念卻沒有休止的時刻  惆悵長

深戀著妳是無形的枷鎖  我情願

 

   

永遠摯愛妳的James2007.08.29

【姜育恆&葉歡-天天等天天問】

姜育恆&葉歡-天天等天天問歌詞:

曲︰陳志遠  詞︰陳樂融

編︰陳志遠  歌手:姜育恆&葉歡

從你走出那扇門 世界特別黑

把我留在夢裡面 靠回憶去安慰

相識到相戀 太多苦你不曾了解

不珍惜怕錯過 太在意怕失落

 

*兩人用心走一回 點滴都可貴

過去都是我不對 只求你能了解

相愛到相怨 總會有感動和埋怨

我會永遠等著你 只要明天還有你

 

#天天等天天問 天天盼著你的人

對我痴對我真 付出犧牲

天天等天天問 天天戀著你的吻

我決定陪你到老 甘苦過一生

重唱 *,

愛你這麼多年 我也害怕斷了線

想你想到深夜 何時回到我身邊

季節不停改變 多少情人各分飛

我一旦說出承諾 每句都是海誓山盟

重唱 #,

/James  整理/小黛 
/網路  /
分格網址:
*醉夢情深*之小黛分『格』
PO之文:【父母是家中的活菩薩-父母恩重難報經】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y1967lin&aid=13079870

 回應文章

致威(Eric)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08 14:21

Hesitate…I am also this fee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