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閒情逸緻-謝謝你的愛】
2019/07/19 16:07:19瀏覽1282|回應0|推薦69

【閒情逸緻-謝謝你的愛】

泡著暖暖的玫瑰溫泉

喝著回甘的金萱

享受著偷來的閒情逸緻

輕飄的秋風涼爽無比

慵懶地昏昏欲睡

 

你靜靜地坐在一旁的樹下石椅

溫柔微笑的喝著回甘的金萱

眼神有著深邃的情意

微笑中帶著無限的柔情似水

心動

 

深秋了  氣候怡然  風景如畫

秋意盎然的景緻向來詩意萬千

也是文人墨客最喜歡的雅興

景美  詩詞文畫也美

隴罩在詩情畫意之下  不飲而醉

 

片片飄落的花葉

構成一幅另類的風情畫

偷閒的怡然自得

讓我陶醉

讓我不由自主的竊喜

 

有人希望四季如春

我卻希望四季如秋

秋  是個醉人的季節

無論是氣溫抑或是景色

秋季都擁有它獨特的一面

 

山嵐的迷濛霧氣  美極了

凝視遠處姑黃的飛葉飄花

楓染紅了山林

我雖對紅色不感興趣

但楓紅的嬌媚卻令我喜愛

 

悠閒的再啜了金萱

泡在溫泉裡  全身舒暢得不得了

秋季固然是美無侖比

但沁涼的季節卻會令我的身子傷痛

脊椎受不起折騰

 

與其說泡溫泉是為了享受

事實上是療養

它可以讓僵直性脊椎炎舒緩

我慵懶的對你微笑

這個夢薇閣算得上應有盡有

 

你的細心體貼無人能及

有迷人的景緻  有療養的溫泉

真是個千挑萬選的好地方

問我幸福嗎  很幸福

這幸福可就不是光偷閒就可以得到喔

 

當然偷個閒情逸緻

也不是每個人都有的享受

我很珍惜此時此刻的每分每秒

親愛的  謝謝你

謝謝你的愛

 

小黛隨筆於2016/11/4(五)

PS:舒服的閒情逸緻

似乎讓我寫得雜亂無章

真是抱歉

各個好友們請見諒囉

【不裝飾你的夢-古箏&二胡】

http://vlog.xuite.net/play/Ukh3Y1p4LTIzODQzMDA4LmZsdg==

文/小黛 圖/網路 框/

分格網址:*醉夢情深*之小黛分『格』

新PO之文:【記憶的迴廊-你的溫柔深情】

新PO之文:【鍾愛一生-你執著的如許深愛】

PO之文: 【蔡幸娟-經典歌曲(古代美女)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y1967lin&aid=128160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