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偶思-心的一隅】
2016/02/25 17:55:42瀏覽618|回應1|推薦46

【偶思-心的一隅】

破啼春曉  夏浪滾滾

秋意無邊  詩意萬千

冬雪紛紛  落葉繽紛

大自然將四季的美麗

一一地呈現在我眼前

令我醉臥  讓我自在

或許我太會忙裡偷閒

或許我太會自尋其樂

雜思雜筆  信手拈來

喜怒哀樂總一念思量

你笑我癡  我笑你傻

談笑之間  心寬情暢

如意不見得瀟瀟灑灑

瀟瀟灑灑  人生一遭

快樂不會是別人給予

然而給予快樂是福氣

名利是幸福之始

沒有爭奪  沒有壓力

隨心所欲  散散步去

聽聽鳥叫  聽聽蟲鳴

聽聽風聲  聽聽雨聲

這世界是多麼地美妙

小黛隨筆閒扯於2016.01.03(三)

 

What a wonderful world

http://vlog.xuite.net/play/aElJZEFpLTkwNjc3MDcuZmx2

What a wonderful world歌詞:

Michael Buble

 

What A Wonderful World

 

I see trees of green, red roses too

I see them bloom for me and you

And I think to myself,

what a wonderful world

 

I see sky of blue and clouds of white

The bright blessed day,

the dark sacred night

And I think to myself,

what a wonderful world

 

The colours of the rainbow,

so pretty in the sky

Are also on the faces of people going by

I see friends shakin' hands,

sayin 'How do you do?'

They're really saying 'I love you'

 

I hear babies cryin', I watch them grow

They'll learn much more than I'll ever know

And I think to myself,

what a wonderful world

【庾澄慶-快樂頌】

http://vlog.xuite.net/play/NUtrNUNHLTE4MTk5NzYuZmx2

庾澄慶-快樂頌歌詞:

作詞:庾澄慶/周秀/祝麗雯

作曲:李正帆

編曲:李正帆

 

你快樂嗎 我很快樂 第一步就是向後退一步

你快樂嗎 我很快樂 只要大家和我們一起唱

你快樂嗎 我很快樂 年輕的心能重覆用到老

你快樂嗎 我很快樂 一群人和我同樣的調調

 

你快樂嗎 我很快樂 常常覺得我自己很重要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你快樂嗎 我很快樂 愛一個人讓全世界知道

你快樂嗎 我想一下 快樂它到底是個什麼東西

你快樂嗎 我要你管 那就讓你自己去想辦法

 

快樂其實也沒有什麼道理 告訴你

道理 道理 你到底在那裡

快樂就是這麼容易的東西

Don't worry be happy

文/小黛 圖/網路 框/

分格網址:*醉夢情深*之小黛分『格』

PO之文:【記憶的迴廊-你的溫柔深情】

PO之文:【鍾愛一生-你執著的如許深愛】

PO之文: 【蔡幸娟-經典歌曲(古代美女)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y1967lin&aid=47663494

 回應文章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26 15:30

還記得庾澄慶的快樂頌! 

是我國小時最常聽的歌曲~

小黛(denny1967lin) 於 2016-02-26 17:48 回覆:

這首歌應該很久囉

輕快又可朗朗上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