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每一抹幸福微笑-謝天】
2014/07/07 19:10:37瀏覽597|回應1|推薦47
 

【每一抹幸福微笑-謝天】

山風吹走炎熱的署氣  蓮香飄揚在池水裡外

獨自佇立在落地窗前  是我一慣不變的習慣

這些日子忙碌於蓮音  有段時間沒有來夢閣

享受大自然美妙洗滌  優美的景致賞心悅目

喝上一杯曼特寧咖啡  感受你深深無盡之愛

 

看著昨天你寫的情書  我不禁漾起微微一笑

字裡行間都滿是關愛  字裡行間都滿是思念

兩個星期沒見嚴重嗎  怎麼又相思成災了呢

抬頭凝望著彩霞漸沒  你的氣息亦隨之出現

清淡的麝香盈滿客廳  隨之而來一定是咖啡

 

雖然模式不變但心轉  忙碌後的舒壓全靠你

你的柔情似水永遠在  細心悉心如浪花朵朵

一曲Right waiting  傾訴著你的摯愛心曲

天色漸暗打開昏黃燈  幽幽的浪漫營釀氣氛

將你的西裝掛在衣架  白襯衫的你帥氣瀟洒

 

我疑惑不解的問著你  為什麼唯獨鍾情於我

你溫柔萬千地擁住我  回答因為妳一直是妳

這句話涵意深懶不懂  但也沒人規定必需懂

深邃的雙眸凝視著我  唇邊掛笑的輕吻鼻尖

喃喃低語著妳是唯一  不需苦苦思量為什麼

 

微雨輕輕飄進了陽台  你望著我髮上的雨珠

將我攔腰抱起進客廳  深怕我會淋雨生了病

我不依的揪著你耳朵  埋怨你煞了我的興致

你不發一語輕拭長髮  用搖控器打開了音響

端來你重煮的曼特寧  小心翼翼地吹乾細絲

 

如此柔情萬千的呵護  令我感動無比的輕歎

你常向我道歉不浪漫  你常向我道歉不甜言

然日日一封信是浪漫  無語的溫柔刻骨銘心

你的無盡緩緩地走進  我的心海緩緩地納流

你的眉目之間鎖愛憐  你的眉宇之間緊扣戀

 

有首蔡琴的歌:讀你  是你經常說細細讀我

我是本外表非常精緻  內容卻深奧難懂的書

每聽此言我付之一笑  因為這代表你已懂我

相愛不如相知最可貴  相知必然相惜最幸福

我一直認為我很幸福  每一抹微笑帶著謝天

 

此時你環抱著我坐臥  共賞著夜空飄雨舞絮

今夜沒有多餘的言語  今夜沒有多餘的話題

讓時間歇一歇腳步聲  讓你我心彼心相連繫

緊握住你多情的溫柔  緊扣住彼此心的知許

我可以卸下庸人自擾  甜甜地聽心跳聲入眠

 

小黛隨筆于2014.07.06(日)四重溪

【還珠格格-夢裡】

http://vlog.xuite.net/play/ak83RlVLLTEyMTgzMjAwLmZsdg==

 

還珠格格-夢裡歌詞:

還珠格格 插曲

作詞:瓊瑤  作曲:李正帆

演唱:周杰/林心如

夢裡聽到你的低訴 要為我遮風霜雨露

夢裡聽到你的呼喚 要為我築愛的宮牆

一句一句 一聲一聲 訴說著地老和天荒

一絲一絲 一縷一縷 訴說著地久和天長

夢裡看到你的眼光 閃耀著無盡的期望

夢裡看到你的淚光 凝聚著無盡的癡狂

一句一句 一聲一聲 訴說著地老和天荒

一絲一絲 一縷一縷 訴說著地久和天長

...天蒼蒼 地茫茫 你是我永恆的陽光

山無稜 天地合 你是我永久的天堂*4

 

/小黛                /網路 

  /  圖框/

主格網址:蓮音心靈(談笑一生)

PO之文:【鍾愛一生】(79)
 
PO之文:【朝朝暮暮-我想妳】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my1973l&aid=13832457

 回應文章

WW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每一抹幸福微笑-謝天】
2014/07/09 20:09
能有良人呵護 甜蜜愛戀
人生極大幸福
祝福 小黛 把握真愛 繾捲一世
*小黛*(demy1973l) 於 2014-07-10 12:5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