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VIVI KOLA 瑞士可樂重出江湖
2010/07/11 17:10:19瀏覽3169|回應2|推薦30
 VIVI KOLA是黛比的公婆從小喝到大的飲料,也是羅曼 諾小時候最愛喝的瑞士可樂。這款瑞士土產的可樂飲料 從1938年創立,直到1986年因不敵國際知名的可口可 樂和百事可樂的雙面夾攻,黯然停止營業。

 暌違了將近二十五年,VIVI KOLA瑞士可樂重新包裝,  再度回到了瑞士飲料市場。今年年中才重出江湖的瑞士  可樂,目前只開放兩家店面販售,在一般的瑞士超市裡  還買不到這款瑞士土產飲料。

 販售地點:
 Untergass 13  8193 Eglisau
 
 營業時間:週二 - 週五 10.00 - 12.30, 13.00 -  18.00
 週六週日: 9.00 - 15.00, 週一公休
 
 Binzstrasse 23 8045 Zurich
 營業時間:週一 週五,09.00-18.00
 

它的味道喝起來其實跟市面上的可樂沒差多少,我覺得都是一堆氣泡,不過多了一股檸檬的清香味道,這款飲料重出市場,在vivikola臉書上引起瑞士人的熱烈討論,看來它的復出之路應該會很順利吧!


這是位於原產地Eglisau小鎮的店面外觀,有點復古的感覺,與此產品的實際年齡很搭配。


店內的裝飾也滿有味道的,除了賣可樂以外,一進到店裡也能聞到一股濃鬱的咖啡香,這是他們的新產品VIVI咖啡。


商店內的另一個角落擺滿了咖啡豆原料。


到店裡面可以購買單瓶或者是六瓶裝的VIVI KOLA瑞士可樂,六瓶玻璃瓶裝的可樂售價fr.12,但是喝完可樂的玻璃瓶可以退回給店家,並拿回每瓶三毛錢的退瓶費。

若有機會到瑞士旅行,除了品嘗知名的國產飲料Rivella之外,懷舊風濃烈的VIVI KOLA也千萬別錯過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927&aid=4214373

 回應文章

莫大小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問問
2010/07/12 21:59
 比比偶們的黑松如何
黛比(debby927) 於 2010-07-14 05:15 回覆:
氣泡多很多呢,喝完一瓶也飽了一半了。

B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晚上來問問伴有關Vivi Kola
2010/07/12 13:26
B家兩人組,家裡只備礦泉水’ 草茶’ 咖啡’ 酒’ 現榨果汁;平時是見不到碳酸附糖的飲品的,除了在外偶爾會點喝Rivella!
旅人世界 & B's 心眼 -
遊賞世間美的人、事、物...究境一探,是否真的"物以類聚"?
黛比(debby927) 於 2010-07-14 05:14 回覆:
我們剛好跟你們家相反,一堆碳酸飲料,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