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藍營還能再執政?
2021/02/05 21:25:52瀏覽1767|回應4|推薦17

      從目前的情況來講,藍營的確還有機會執政,因為這是美國人準備賞賜給他們的,美國一直依據自身的利益長期在兩岸間操弄平衡,自身且深知在軍事上已無法阻礙武統,所以意圖使用謀略,計畫扶植藍營再次上台,照抄之前馬桶的對中糊弄策略.否則,趙少康為何要重回國民黨這個丐幫?老美為何要台灣進口萊豬?這背後顯然有美國人在操盤,而台灣絕大多數的百姓政治智慧極低,非常容易被操弄,以美國人對台灣各界的滲透之深,掌控之嚴密,完全可以把台灣的選舉控制在股掌之間.

  種種跡象顯示,由於之前川普的亂搞與綠營對川普的鼎力支持,拜登政府根據美國的利益與私人的恩怨,它一方面不希望台海有事,另一方面也必須對綠營施加報復,所以它會選擇對華敵意下降(敵對依舊,但不會公開)與對綠營進行壓制,但民主黨的政治人物和共和黨不同,共和黨多的是心直口快的牛仔,民主黨內則多的是陰謀家,所以民主黨系的政客會選擇私下支持藍營以修理綠營,完全不令人意外!他們才不會笨到公然的招募打手,而會私下讓打手出面替他們揍人,屆時只要透漏一些對綠營不利的情報,而且透過打手大肆地進行宣傳,要把綠營弄下台,難度不高,陳水扁因為不懂國際政治,就吃過這種虧!

  美國的這種套路,綠營和藍營內的井底蛙也許不清楚,中南海卻懂得總結經驗.所以像綠營昨日大肆宣傳圭亞那為加強與台合作,成立所謂的台灣辦公室,結果一天之內在老共的壓力下就大逆轉,就可被視作中南海對於自身最大利益的一種操作,藉由給綠營的悲情操作模式添加柴火,以穩固綠營這幫不懂國際政治的傢伙在台的政權,才方便他們繼續對付台灣.若換了比較懂行的藍營上台,又依賴美國的援助在兩岸內交談判上繼續推三阻四(這是美國人對藍營交付的任務),老狐群要解決台灣問題的時間又會延後!

  假設下一次的總統大選藍營贏了,肯定是美國人在背後使力的結果,兩岸的統一又會延後.如果藍營輸了,那其實是件好事,顯示由於綠營的成功洗腦,讓美國人連暗助藍營都沒有成功,那藍營就是扶不起的阿斗,已無任何利用價值.屆時就是藍營樹倒猢猻散,美國人從台灣抽腿(中美會對台灣的價值做一不公開的正式談判),綠營則需正面面對中南海的全面壓力,那時對台灣已不是地動山搖,而會是天崩地裂.這是美國人最不願意看到的結局,它最多能夠使壞而避免這種對它最不利的情形出現(相反的,這是中南海最想看到的結局),要它幫忙做票反而難度高很多.

  因此,為了兩岸的統一,頭腦清醒的人都該票投綠營,這幫人在真正的壓力下,做俊傑的機會很高,而老共也會口頭喊打喊殺,實際大多數予以放過(留在台灣坐以待斃的不算-勞資都大開方便之門了,不跑是人傻的問題),最後皆大歡喜!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b71ede2&aid=156085554

 回應文章

【無★言】時代悲劇 (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11 19:44
藍營已失其中心思想(即已質變),能否執政,似未能影響大局。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12 20:23
世事難料
貓靈子(db71ede2) 於 2021-02-13 20:52 回覆:

  時機可以觀察,時勢可以營造,處理問題的時間要盡量縮短,唯時運要看天意!四時中真正的智者可以掌握其三,何謂難料?


冽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06 23:46
其實現在美國也沒有信心,所以要儘早佈局,兩黨相爭的台灣美國最好控制,如果民進黨一家獨大,發展到最後恐怕美國都控制不了。
貓靈子(db71ede2) 於 2021-02-07 06:47 回覆:
完全正確

邀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06 08:48

做俊傑也需智慧, 更需勇氣, 綠營是辦不到的, 他們繼續當權唯一的可能就是武統.

或許趙少康這種黑貓白貓派的上台, 台灣還有機會和統, 爭取到有利的條件.

貓靈子(db71ede2) 於 2021-02-06 21:22 回覆:
就一般百姓的實質利益而言,君所言是件好事,但現實未必會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