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什麼是時勢?
2018/08/27 23:23:33瀏覽1045|回應1|推薦13
有一則笑話是這樣的:

  某年,有一位與魔王締結靈魂契約的魔法師遭到數位正派魔法師的聯合圍剿,正在危急之際,魔法師緊急向魔王求救,此時魔王曰:要我助你度過難關非常容易,只要你代表你所有的後代,與本魔簽定靈魂契約即可,這名魔法師心想,老子都快要完蛋了,後代們,別怪做祖宗的心狠,不先把你們賣了,你們未來根本就不會存在,所以他馬上毅然的與魔王再次簽定靈魂契約,把所有的後代通通賣掉.......嗯,這就是時勢(當然他也度過了這次難關,至於他的後代們過的如何?貧道不知)。

哈哈哈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b71ede2&aid=114534589

 回應文章

徐百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8/09/01 13:05
有人就是會把魔王當作救世主。
貓靈子(db71ede2) 於 2018-09-01 13:18 回覆:
說的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