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立冬之時
2016/11/04 17:57:36瀏覽926|回應3|推薦57




立冬之時,一切將會以一種完好的姿態顯現。


真的離開了好一陣子。 

因為那一陣子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 

外在事件的發生是自己心念和感情的具體顯現。

這認知是永不止息的學習。



#筆電老了,問題多多。重灌之後不是所有的軟體都能使用。尤其是文書處理得暫時使用線上office,還不是很習慣。先來幾句隨筆問候久違的朋友,希望大家都安然無恙。


#今年買過兩次野薑花。依舊是最愛的秋之繆思。



Chet Bak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WzJGRh_Tsw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idihu&aid=80542913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1/11 10:53
這回的立冬,是深秋的綿延,正如人生的天命知之,好個長秋!
d.d. (daidihu) 於 2016-11-12 15:52 回覆:
感謝您。希望這此後不會是也不該是更長的冬眠期,僅管我的筆電似乎很喜歡休處於休眠的狀態,呵呵。zzz
 
人去樓空或人去樓未空都是令人感傷的優迪園,希望即將來臨的冬季不太過冷清。ROES冷冷

淵靜 / 身體欠安離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1/06 23:18
老筆電是不太好使用,速度也太慢,我還有一部XP,雖慢,是熟悉吧?一直捨不得丟棄呢!
d.d. (daidihu) 於 2016-11-07 11:55 回覆:

真的,我大概是太不希望製造更多不必要的電子產品之垃圾。感覺它們的回收系統也不完善。於是也囤積好一些還沒處理的舊物啊~

謝謝您來訪與回應。今天之後,一切會漸入佳境的。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1/05 10:14

霜與雪之間

最完好的姿態由此顯現

d.d. (daidihu) 於 2016-11-07 11:49 回覆:

嗯嗯嗯....一定不會雪上加霜的。

今天是個晴好的立冬日。一切,會更好,如果不能更好就是最好的了...

謝謝多多好友喲!願您闔家和樂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