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送一些書去流浪...
2019/04/05 19:34:07瀏覽2075|回應3|推薦109





上午氣溫如昨,挺熱的,我在美崙山森林公園健走還走得滿頭大汗。

下山回家後,上網查看電子信箱,得知我寄去讀冊的二手書,終於完成上架的程序。這下,心裡也篤定多了。總得有個開始,是吧,不然不然,我快要被日益增加的書量給壓垮了呀~~而且,已經讀過的書籍,本來就應該再次流浪,尋找或是等待新的主人,不是嗎?

午後開始起風,傍晚開始下雨,終於有清明節的氣氛。

這是我第一次透過讀冊這個平台賣二手書。一批書裝一個箱子(有尺寸和重量限制)15本是上限。其中有兩本(如下),我明明有上傳書封,但我賣場裡並無顯示,所以特別公開於此。其餘二手書是讀冊內部沿用的書封。日後若分享個人讀書筆記時,會使用自己的拍照。

下面這兩本中英對照的讀本,很適合國高中英文程度的學子,或是想要增進英文程度,以及單純享受閱讀樂趣的大人讀者喔!





「西洋十大奇幻小說
全新品又四折
https://www.taaze.tw/goods/11308150198.html








「小婦人」

狀況良好價格超實惠:
https://www.taaze.tw/goods/11308150203.html






下圖中間那本「故鄉」是尚未開封的全新簡體版。是設計給小朋友閱讀魯迅小說的彩繪本。不知道為什麼,它在我的賣場上竟然隱形不見了!!!所以另外公佈於此,附上連結,歡迎選購:





來逛逛我在讀冊的二手書賣場吧!

http://www.taaze.tw/container_seller_view.html?t=11&k=03&d=00&ci=13520491&fbclid=IwAR30eiZS5rMLqi3X9_XMxkI92pb0UDkKPLDSG1eZ92D2eMArcLY81XaexV8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idihu&aid=125360822

 回應文章

賈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台灣這四年
2019/04/09 22:50

好像沒買也沒碰過紙質的書 ....

 

二月份回紐西蘭整理房子交給租屋仲介公司

最讓我頭痛的就是一大堆中文小說 ... 後來,多數丟垃圾場了 無奈

  

d.d. (daidihu) 於 2019-04-10 21:25 回覆:
實在太可惜了啊,那些中文小說竟然沒能讓任何華人或華語機構接收嗎?無奈啊~

第一批15本書上架一週已經賣了4本,感覺成績還不錯。我還要繼續努力消減存貨量……還要多找幾個管道,多管齊下……早早送它們去流浪……因為,我自己也想去流浪呀~~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09 02:28

以前隨身帶著一本書

現在掏出來~手機打電動

眼睛容易疲勞,頭腦懶得工作誰理你

d.d. (daidihu) 於 2019-04-10 21:18 回覆:
看書會比用手機打電動容易疲勞嗎?還是因為老花眼麻煩呢?去年九月我用手機追劇過一陣子,結果覺得好傷眼睛,有時候會覺得有什麼「靈光」在視網膜內「閃動」呢,呵呵……

我還是喜歡紙本的實體書,所以趁眼睛還算不太差時盡量啃讀一些喜歡的書嘍……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9/04/06 21:24

我的絕版書堆到了客廳一角

正苦思時日好好整頓

是憂,也是樂。

d.d. (daidihu) 於 2019-04-07 12:11 回覆:
真的要及早開始行動……讀冊也不是所有的書都幫忙寄賣喲,而且有一年的期限,屆時賣不掉的書要寄回還要每本運費20元呢!但是至少可以試賣看看,真的賣不了,最後就義賣……或是任由他們去處理嘍~~

您的絕版書應該很珍貴,但是有些年代的或沒有ISBN的,可能要另尋管道,或許還能得到一些經濟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