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得病後之心情與經歷
2018/07/12 12:46:38瀏覽1276|回應6|推薦58

自從家母民國一百零四年中以九十八歲高齡往生後,迄今已三年了。期間我因心情憂傷而中斷了發文,很抱歉!

在哀傷之餘,發現自己身體也發生了狀況,有時會不自主手抖之情況,此情形已逾三年了,當時經看醫生及檢查後說明病情,係屬未來會伴我下半生之病症,希望我能以其為友。我受此打擊,身心更加受創,好幾個月鎮日不發一語。

後來參加老人免費健檢時,醫生發現此情形,要我看相關身心科醫師,我認為時間再久一點就會走出來,無須再看身心科,後來醫師將我介紹至此病病友協會的活動,參加活動了後,結識了一些病友,互相交換得病的過程及心得,參加此協會的運動班,及聆聽此病的演講等活動,也參加了我家的鄰里社區活動,現在覺得心理上已平復許多了,得到此病只好認命。

期望此病在醫學上未來有更好的發現,得以完全治癒。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yp3491&aid=113241334

 回應文章

路過的小姐
2019/02/21 12:11
我奶奶也有類似症狀,這幾年改善很多,常出去活動且和小孩子多互動,心情好身體漸漸有活力,希望您也能早日康復,上帝會看顧您的!(jemm159@yahoo.com.tw)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15 15:42
首度拜訪。「調心」在健康上的的確確應列為首要,您的經歷、體悟及警語當銘記於心。2014年之大作也是思惟的重點。謝謝分享並祝早日康復!
twosouth(cyp3491) 於 2018-07-19 09:42 回覆:
謝謝謝謝您的到訪及回響及祝福!

盹龜雞~ 二月七日與十日 陽明山 與 花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15 13:52

我母親最近也走了 , 想到她92了 , 朋友不多了, 我父親先走一步 在等她, 她早點脫離不好使用的身軀, 離苦得道 也不是壞事 。

倒是我們 漸漸年老了 , 怎麼打起精神和 逐漸衰退中的自己相處, 要費點思量 。走出去 交朋友 運動  分享 肯定是良方 。

twosouth(cyp3491) 於 2018-07-15 14:22 回覆:
謝謝謝謝您的分享,在喪親之痛之餘也要顧好自己的身體,謝謝!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14 16:12

願上帝賜您愉悅心情,

平安度日,早日康復!

twosouth(cyp3491) 於 2018-07-15 14:26 回覆:
謝謝! 謝謝   謝謝你的祝福!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13 09:55
早日康復
twosouth(cyp3491) 於 2018-07-14 00:10 回覆:
謝謝謝謝你的祝福!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13 08:10

 加油 

 

twosouth(cyp3491) 於 2018-07-14 00:05 回覆:
謝謝謝謝你的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