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孤單的女孩,其實不孤單-11
2009/02/27 17:10:46瀏覽459|回應2|推薦23

過了沒有幾天之後,學姊小薰和小甜的其他朋友想念小甜就約小甜出來喝咖啡,也剛好那她們約的咖啡館居然是阿傑的店,其實也離小甜的公司很近,這天是週末,人潮相當的多,小甜想說也好久沒有看到小幸了,就一起約小幸和自己公司的同事一起坐下來聊天。

到了阿傑所開的咖啡館,同事和小甜的朋友在聊天過程當中告訴了小甜說:雖然我們工作比較忙,但是我們有看到你很不喜歡張先生這個人,我們也發現到你有時候接到他打來的電話的時候表情都是很不開心。小甜說:真的嗎?對我是討厭他,因為他不斷的打擾我的生活也有來我們家提親,後來我有跟我的家人說,他們一致反對我嫁給他,因為他是個花花公子。

小薰就生氣的說:真是氣死我了,怎麼會有這種人,死纏著學妹不放,小甜你當時一定很難過吧!小甜:我真的很難過,雖然在表面上我都是和阿祥笑笑的,可是我的內心是無限的掙扎的,在公司我必須把他當成一般客人在對待。小幸也說了:學姊,你也太可憐了吧!如果我是你我可能會瘋掉,怎麼會有這種男人呢?小甜接著也問小幸:小幸呀!你跟那位男同學有沒有在交往呀!小幸說:嗯~我們有在交往喔!他的個性相當的好,也很照顧我 .......。

來到阿傑的店,阿傑就很熱心的招呼她們,就問:小甜這是你的朋友嗎?小甜回答:是的,這些是我大學的朋友,以及小薰學姊的朋友,這是我學妹小幸,這是我的同事。阿傑是一熱情的大男孩,雖然和小甜差了幾歲,就跟小甜說:你們今天喝的咖啡算我的好了,但是小甜就回答說:這樣不行的,你還要做生意,阿傑說:這沒有關係,喜歡就要常來喔!我再去準備小蛋糕請大家吃,你們繼續聊天吧!

小幸就很開心的問:學姊你認識這個店長喔!他長的像王子般的清秀以及他迷人的笑容。小甜就微笑的說:小幸不要逗我開心了,嗯~我們是認識,那天要不是阿祥的關係我也不會請假回家去,但是讓我難過的是阿祥居然打了阿傑幾拳,後來阿傑開車送我回家,我們也交換了名片。小薰學姊說:你會想跟他交往嗎?小甜就害羞的微微笑,也沒有回答什麼話,小幸又頑皮的問:喔!學姊,我知道了,看你的表情代表你是想交往喔!一群人就被小幸和小甜逗的很開心,在一旁的阿傑看了也覺他們很有趣。

................................待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2692413

 回應文章

六子
加油 繼續努力
2009/06/20 15:59

這是一部自述小說

敘述一個女孩心理成長過程

不過

內容不夠生動

無法牽動讀者的心

加油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像有點問題
2009/03/03 20:08
倒數第三個段落的 小『甜』說是不是應該改成小『幸』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