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孤單的女孩,其實不孤單-7
2009/02/24 17:17:07瀏覽371|回應0|推薦18

自從阿祥和小甜分手了,小甜對自己發誓要先把書念好,什麼都不去想,因為是阿祥先對不起小甜的,其實剛開始小甜也是哭了好幾個晚上,小薰學姊是她的室友那個時間陪她渡過難過的時期,例如:帶小甜去街上逛街買東西,一起聊天。

小薰學姊的鼓勵,小甜也從新面對新的人生,漸漸改變她自己自我封閉的個性,開始跟自己的同學和朋友開始有了溝通,她開始變的開朗,她也升上了大學三年級了,她的朋友愈來愈多,她過的生活很快樂,也很熱心幫同學的功課,因為小甜本身功課就很好,同學都很喜歡她的改變,她認為她不是個孤單的人,小甜的家人看到她的改變知道她之前被男朋友阿祥甩了,但是小甜堅強的活過來。

阿祥呢?阿祥顧著談戀愛,他跟轉學來的女同學怎麼了?當然還是分手了,阿祥是一個無可救藥的人,一樣還是有女同學在喜歡他,阿祥也因為大四功課不好被留級了,小甜聽到這個消息,心裡的感覺是五味雜陳,不知道應該哭還是應該笑呢?小甜心裡想:好吧!算了,這是他的人生,我已經和他分手了,也聽說,阿祥對讀書沒有興趣,想休學了。

接著小甜又升上了大學四年級,在學校裡面也當了校花,很多人喜歡,但是小甜只是希望認真的念書,將來比較好找工作,雖然她的身邊沒有小薰學姊了陪伴她了,但是小甜課業加重每天都是很努力在認真的念書,在夜裡沒有小薰學姊陪伴,但還是有可愛的小學妹小幸在陪著她,陪她在宿舍聽音樂和念書,小幸問小甜:你之前有沒有交過男朋友,現在我看到一個男生,他長的很帥,可是我不敢跟他說怎麼辦?

小甜就回答小幸:小幸,你要交男朋之前要看清楚對方,當初我就是看不清楚阿祥學長這個人,原來他只是一位見一個愛一個的花花公子,家裡也很有錢,喜歡遲到,我為了他被多少女同學打的半死,還好有小薰學姊陪伴我,現在有你真好。

小幸說:我知道你說的阿祥學長是誰?你說的是我們那一系的那一位吧!小甜說:是的,也就是你知道的那一位,小甜又說:你如果想和那位同學交往那就交往看看吧!先和他當當好朋友吧!小幸說:嗯~學姊我會注意的,學姊晚安。小甜回說:小幸晚安,其他的室友大家晚安吧!

.....................待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268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