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孤單的女孩,其實不孤單-8
2009/02/25 00:46:27瀏覽376|回應0|推薦25

小幸學妹是小甜的在最後一年常常在一起聊天的好朋友,小甜常常給小幸鼓勵,並且把小幸當成妹妹,兩個人的感情像親姊妹一樣的好,當小甜大學終於要畢業,穿上了學士服,小幸的眼框不斷的在流眼淚,哇!我們也才室友一年而已,你就像我的姊姊一樣,你教了我很多做人處事的道理,雖然我都不懂你還是細心的告訴我。

小甜終於畢業了不能說是學校中最優等的畢業生了,只是全校排名前十名以內的畢業生了,但是畢業的那一晚,小甜回到自己的家打開了電腦,發現她幾乎很久沒有去收信了,裡面竟然都是阿祥給她的信件,當然不是垃圾信件了,寫的字都很簡短,小甜看到了,就打開一封來看,小甜發現到阿祥都會打一行字裡面寫:對不起小甜我知道我沒有好好的珍惜你,請你原諒我。

小甜的眼淚掉出來了,於是小甜心裡想的加上頭腦不斷的想著這個初戀:是你不要我的,是你背叛我的,你為什麼當初不好好珍惜我,跟你交往我真的很辛苦.....,小甜仔細去看,有比較之前的信件,是小甜和阿祥交往所特別留下來了,小甜發現也有最近的,小甜能夠不理會嗎?當然她不真的不用理阿祥的瘋狂舉動。

接著小甜一畢業就找到工作了,她當一位行政秘書小姐,她每天聽到的一句話就是:林小姐幫我處理這個文件,或者是幫我去倒茶來等等之類的話,每天工作說忙不忙,忙起來可是讓小甜在公司熬夜的趕工的把工作完成,但是最不能忍受的還是阿祥透過關係知道小甜在那一家公司工作,小甜不得不接起電話只聽到阿祥在那邊希望小甜能夠原諒,但小甜的心理想:這怎麼能夠原諒呢?也是不理阿祥。

最後阿祥也找上了這間公司,一開始自己的公司變成是這間公司的客戶,當小甜看到了阿祥,臉色發白,轉身就很快的離開主管的辦公室,小甜說:老闆這是你要的水,我幫你倒好了,對不起我有事我要先走了請慢用,心理又想著:為什麼還會遇到他呢?老闆看到小甜的表情很糟就問:林小姐你怎麼了?你認識張先生嗎?小甜只有看了老闆一下就回答說:我不認識這位張先生,小甜開始很無助,大家也都各忙各的,根本就沒有注意到小甜有什麼不對勁的地方,只有小甜一個人跑到洗手間在默默的哭著........。

...............................待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2683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