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孤單的女孩,其實不孤單-9
2009/02/25 17:09:11瀏覽367|回應1|推薦24

因為阿祥家裡的公司變成小甜公司的客戶之後,阿祥也就常常介由各種理由來看小甜,小甜每次都是故意閃他遠遠的,並且常常在上班打電話給小甜,但是因為是客戶還是要把阿祥當成一般的客戶在看待,可是他打來的時候都會問:小甜你今天有沒有空,我想約你出去吃飯等類的話,小甜這一次就說:不好意思,張先生我很忙我都沒有空吔!阿祥又說:剛剛你們老闆跟我說們們最近的工作比較沒有那麼多,怎麼會很忙沒有空呢?小甜就沉默了把電話給掛上了,但這只是前餐而已。

因為是公司的客戶,公司的老闆並不知道阿祥是個花花公子,只是認為他是一個奮發向上的好青年,但這只是外表的而已,阿祥曾經也有在拜訪公司的時候就問小甜的公司老闆,阿祥就問:你們公司的林小姐長的很漂亮,又很乖可不可以介紹給我認識呢?老闆就說:對呀!交給她做事我很放心,因為她很細心,也很盡力在做工作,你喜歡的話我去問問看她的意思吧!

因為老闆看阿祥長的很斯文,因為都做的很表面,所以老闆看不出來,老闆就跟小甜說張先生會來你們家提親,你今天可以早點走沒有關係,小甜就回答說:嗯~謝謝老闆我知道了,果真小甜一回到家就看到家裡都是禮物以及和家人聊的很有趣的阿祥一家人來提親了,阿祥的母親一看到小甜就說:你是林小姐吧!嗯~長的很漂亮呀!你們老闆沒有騙我們,而且聽說你是個高材生是吧!如果我們阿祥能夠娶到你該有多好呀!小甜就回答說:謝謝伯母,那我先去換個衣服吧!你們先在這裡坐吧!阿祥的母親又說:好,那你先去換吧!我們阿祥在家裡提你好幾次了。

小甜知道這是阿祥所準備的狠招,但是當初阿祥能夠多愛她不讓她傷心,她和阿祥也會在一起很久,現在又回來找小甜,知道現在已經不是什麼萬人迷了,這次如果再跟他復合的話會有什麼樣的結果呢?是不是像以前一樣拋棄她呢?一想到這個小甜的心中寒了起來,但是來者是客又不能直接跟阿祥的母親說,只能等到阿祥一家子離開小甜的家之後才一五一十的告訴父母和阿祥當初是怎麼樣開始交往的.......當然這門婚事就沒有談成,但是阿祥的母親也覺得為什麼小甜的一家子會不喜歡阿祥呢?

那天就把小甜約出來吃飯,才知道他們以前在同一個一學校,因為跟阿祥交往所受到的痛苦竟然是這麼的深,阿祥的母親聽了也哭了,才知道為什麼自己的寶貝兒子會有這種結果,阿祥的母親說:林小姐,謝謝你告訴我這件事,我知道你為了阿祥也吃了很多苦,現在也不斷在打擾你的生活真的很對不起你呀!小甜說:伯母快別這麼說,這樣我會覺得不好意思的,阿祥的母親又說:我真的很希望你能夠當的媳婦。小甜回答說:阿祥有你這位好媽媽是他的幸福,當初他不珍惜我,但是後來受到小薰學姊的鼓勵,我當初才能全校前十名畢業。

.........待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2685545

 回應文章

黃冠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平舖直敘
2009/02/26 12:02
這部小說讀來相當的流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