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孤單的女孩,其實不孤單-10
2009/02/26 01:11:17瀏覽412|回應0|推薦41

和阿祥的母親聊完天之後的沒幾天,阿祥又來找小甜了,小甜就以身體不舒服請假了一天,阿祥一路上跟蹤著小甜,讓小甜沒有安全感,突然小甜走到一家咖啡館的外面,不小心撞到一個人,那個人就是現在小甜未來的男朋友,他叫做阿傑,阿傑有王子般的氣習,在家裡也很孝順父母也會幫父母做家裡的生意和小甜差大約二~三歲的大哥哥,他也是這家咖啡店的老闆。

阿傑看到小甜跌倒在地,就問:小姐你怎麼了,有沒有受傷呢?小甜小聲的回答:沒有什麼?謝謝你。但阿傑看到小甜整個人真的很不舒服,阿傑就慢慢的扶小甜進去咖啡館,讓他暫時休息一下,剛好發現在腳有一個小傷口,阿傑就請員工幫忙拿藥來擦,看到這種情況的阿祥,心裡不是滋味,因為怎麼是這個男人幫他擦藥呢?就走進了咖啡館打了阿傑一拳。

這一拳被小甜給看到了,臉色蒼白的小甜就大喊:夠了,阿祥我們兩個已經沒有感情了你何必一直追求我,我真的不愛你,我只是想追求我想要的夢想而已,而不是跟你在一起,自從你喜歡上別的女孩子的時候,我就已經對你死心了,你的出現只是讓我更加的痛心。

阿傑停止幫小甜擦藥,因為那重重的一拳阿傑也微微的受傷了,但是他沒有講半句話把嘴邊的血擦乾淨之後,請自己的女店員好好照顧小甜,阿祥也氣的走出咖啡館,阿祥在走在路上的時候心裡想是不是我那裡做的不好使小甜不喜歡他,但他自己也搞不懂為什麼明明就很了解小甜的阿祥還不比一個外人好呢?他指的是阿傑。

阿傑繼續親切的招呼他的客人,小甜覺得人比較好一點了,怎麼全身還是無力呢?阿傑就熱心開著咖啡外送車順便送小甜回家了,小甜直覺的認為阿傑的人很好,阿傑就問:小姐請問你貴姓呢?小甜就說:我叫林馨甜,先生你呢?阿傑回說:嗯~我叫王凱傑,阿傑接著問:剛剛打我的那一位先生為什麼會打我,你認識嗎?小甜說:是的,他以前是我大學的男朋友,但是他因為是學校的萬人迷,見一個愛一個,我也是其中之一的受害者,或許是那半年的相處認為我還不錯,也造成我現在工作遇見他,他也是我大學的學長。

一邊外送一邊照顧小甜的阿傑認為她是是一個可憐,又值得被疼愛的女人,就遞了名片給了小甜請小甜如果有空就來他的咖啡館坐坐,阿傑隨時都可以聽小甜說心事,小甜也遞了一自己公司的名片,告訴阿傑有空也來他們公司參觀和指教,兩個人就在車子裡面有說有笑的將小甜送到小甜家裡去了,小甜說:謝謝你,阿傑。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2687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