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孤單的女孩,其實不孤單-14
2009/03/01 16:39:04瀏覽435|回應0|推薦18

自從阿新變成阿傑的員工後,改到以往的不良的個性,大概是被溫和的阿傑給感化了,真的讓阿傑的咖啡館的生意變回以前還沒有發生奧客事件的來客數還要多人潮,因為大家都喜歡喝阿傑家的咖啡。

阿新開始認真的學習所有有關咖啡館的工作,他覺得他現在很踏實,阿傑很高興得到這個好助手,當然其他的員工也都是好員工和好助手,只是這一個是比較特別是一個浪子回頭的人,能即時改進,當初阿祥說要給他的一萬元,因為事情破壞不成,也就沒有給他了。

小甜從公司下班,順道到阿傑的店,當阿傑看到小甜的時候很開心,就問阿傑:你們的店好像又多了一位員工喔!阿傑就跟小甜說:對呀!其實這個年輕人也很可憐,但是有被阿祥用一萬元收買,要來破壞我這家店,目的是要我這間能夠倒,讓我沒有能力可以照顧你。小甜聽到這樣就生氣的說:怎麼可以這樣呢?不是已經說清楚了嗎?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呢?難怪最近比較沒有在公司或者是他突然來的打擾。

小甜說:阿傑你們的店有沒有想要幫忙的,可以跟我說喔!啊!對了阿傑你如果有空的話要教教我咖啡的小知識喔!我還被同事笑說,當咖啡館店長的女朋友不能不知道咖啡的小知識。阿傑說:我不想你太累,你已經上班一整天了,要不要來一杯咖呢?當然如果你想要知道咖啡小知識,我這裡有幾本書你可以拿回去看看,如果有看不懂再來問我吧!

阿傑想再開分店,剛好小甜也來了順便問小甜的意見:小甜,我想再開一間分店,但是之後我會很忙喔!小甜說:嗯~我知道。阿傑接著問小甜:你明天放假,那有沒空和我出去找店面和逛街呢?小甜說:好的,嗯~也好久沒有跟你去外面走一走了,明天我放假,我就跟你一起去吧!阿傑說:其實我比較擔心阿新,因為他才來不久,雖然咖啡館的工作都上軌道了,但是有時候還會得罪到客人,這是我現在努力在教他的,不過他的咖啡愈烘培的愈好喝了,現在你喝的這一杯就是他烘培的,他的技術愈來愈好對不對!

小甜說:真的很不錯。阿傑又說:我想把他們先訓練成儲備幹部,之後我的分店就可以繼續開了,這樣我才能把這份幸福傳給每一個客人。小甜說:資金方面夠嗎?阿傑說:這沒有問題,待會我在送你回去。

 ................待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2698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