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孤單的女孩,其實不孤單-19
2009/03/06 20:05:27瀏覽435|回應1|推薦13

果然在阿祥的母親經營下,生意也是非常的好,阿傑就打電話跟阿祥母親說:張媽媽,謝謝你。阿祥的母親說:是你給我機會的,我會好好做的,我最近也跟年輕人他們學會咖啡的技術喔!你要不要過來幫我驗收成果呢?

其實阿傑不只是開了這間分店,連阿新和小莉等等員工都是分店的店長了,生意都很不錯,他們每個人都以阿傑為榜樣,他們都知道自己還要多跟阿傑店長多多學習。他們每個月都有一天會回到總店分享自己的經營心得,和要怎麼改進的定期會議。

小甜呢?當然也成為了阿傑的老婆了,不過仍然到公司去上班,有空就回去小吃店幫阿傑父母的忙,阿傑的父母也覺得他們的阿傑更成熟了,也很高興他娶到一個好的媳婦,小甜和阿傑也會經常的聊聊最近的心事,因此兩個人從來就沒有自己秘密過。

阿傑很關心小甜的身體,阿傑說:你不要太累了喔!不要一直在我的咖啡館幫忙,你也去公司上班一整天了,要早點休息喔!我等一下這裡交代完就載你回去吧!小甜說:你不是還有幾家分店沒有去巡視的嗎?我想跟你一起去。阿傑說:好吧!那你就在車子裡面等我喔!不要太累了喔!親愛的老婆大人。小甜說:是的,親愛的老公,快去處理你的事吧!

.........阿傑就和小甜生了小孩和自己的小孩,第一個小孩就是被阿祥所欺負之後所生的,在阿傑的觀念裡,只要小甜心中有他,只要是小甜生的小孩都是他的小孩,就這樣幸福的渡過了很久的時間。

致於阿祥最後有沒有被關出來,當然有,但是他知道錯了,也很感謝阿傑來幫助他們家,他們也是過了好幾年才把債務還清,也找了正當的工作來做,但是以阿祥的個性他是做不久的。每次都被阿祥的母親罵,最後只好在咖啡館當個清潔小弟而已。在阿祥的母親訓練之下,還是有效的,不過還是要別人幫忙收尾,常常阿傑來巡店的時候看到這種情況就會跟阿祥說:你要好好的幫你的母親的忙,知道了沒有,我並沒有生氣你這樣常常要別人收尾,我只是希望你要好好幫他。阿祥看著他的母親說:我知道了老闆。

阿祥並且跟阿傑說:我想看我的小孩。阿傑說:當然可以,但是你不能抱走他,他也是我和小甜的心肝寶貝。阿祥說:好,我只要帶他出去玩一天總可以了吧!阿傑說:可以,但請你不要帶壞他。阿傑說:我記得你明天放假,那我把,小雄帶來給你,我想小甜應該會答應的。

.......就這樣父子一起出門,阿祥看到小雄的樣子就想到自己小時候的樣子,阿祥想說:自己以前也是那麼的可愛的,為什麼一遇到小甜就愛成這樣呢?如今看到自己的小孩,他想到他應該要更加倍的疼他,不要讓他受傷害,他很感謝阿傑那麼照顧他的兒子,也常常讓他見到他的兒子,他想到他過去的種種實在是太不應該了。

........................從此小甜和阿傑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故事這樣長長的寫完了,實在有點不知道怎麼寫了,早早結束吧!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271639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9/03/28 01:34

至少也算是和平收場,也表示身為作者妳的善良。

有看過類似情結(被欺負)的卡通,結果女方拿著水果刀在男方身上採取番茄汁。

很慶幸妳的作品沒有發生番茄汁事件,番茄汁應該不必解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