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孤單的女孩,其實不孤單-17
2009/03/06 17:37:56瀏覽359|回應0|推薦6

的確阿祥家的公司財務不好,就偷偷的倒了,他們的員工也無預警的又到公司去上班,才發現阿祥一家人捲款而逃,員工都很氣憤的說:這張家的人也太過份了吧!把我們員工當成什麼了?如果被我們找出來的話我要給他們好看。有的員工說:那我要怎麼養我們家的大小呢?不然我們看看公司裡有沒有什麼值錢的東西吧!

那些員工進去只發只剩幾張破椅子和一些不值錢的小東西,有一個老員工老陳就哭著說:唉!他們都搬光光了,我在這裡工作十多年了都沒有換過公司,如今這樣真叫人難過呀!老闆娘原本和我是朋友,今天發生這種局面叫我今後怎麼生活呢?

會倒的原因不是因為一代經營不好,而是二代經常被小甜拒絕就花天酒地以為他還是個萬人迷一樣,小費給的很多,認為自己很有錢一樣,其實阿祥只是為了發洩自的不高興而已,阿祥的母親也有跟阿祥講好幾次就是不聽,他們現在也搬到一間偏僻的小木屋裡面,當然阿祥的母親也要跟著一起搬過去,也是因為租金便宜才搬過去的,另一方面也是怕被員工認出來才搬到那麼遠的地方。

阿祥的母親就罵阿祥:阿祥呀!我早已經跟你說過了叫你不要亂花錢,要專心在工作上面你就是不聽。阿祥不耐煩的說:這是我的事老太婆,我要怎麼花錢關你什麼事呀!阿祥的母親就哭著說:因為這是我給給你的財產,之前的員工跟我說你發的獎金太少,薪水也很少,他們跟我說你們經營的比較好。阿祥又說:那你去經營呀!我又不會,現在公司倒了,要我怎麼樣。阿祥的母親繼續哭著說:現在公司倒了,你就必須還我們手頭的負債,好好再去找份工作,好好的做自己的事業。阿祥更不耐煩的轉身就走,並大力的關上門說了一句:我出去買東西,你好好的待在這裡,不要給我亂跑。

阿祥戴著墨鏡並戴著帽子走到阿傑開的咖啡館,在那邊看著小甜和阿傑有說有笑的在咖啡館忙著,這時候的他們已經論及婚嫁了,他們也在籌備開分店和結緍等等事項,在外面吹著冷風的阿祥看到了他們甜蜜的樣子心裡很不是滋味就趁著小甜要回家的時候,剛好那天小甜有跟阿傑說我今天自己回去就這樣的把小甜綁架到他們現在的小木屋去了。

................待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2715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