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孤單的女孩,其實不孤單續集-23
2009/03/23 23:01:18瀏覽402|回應0|推薦29

前情提要,阿祥因為難過喝了許多的酒之後,被車子撞死了,其實是也故意裝死的,他想要詐騙保險金,阿祥只有流血過多而已,到了醫院他看起來好像快死的樣子,被緊急的送到急診室去,醫院看了他的皮包裡面有身份證,才緊急通知他的家人來看他。

阿祥的媽媽到醫院說:阿祥,我的兒子呀!你為什麼那麼不小心被車子撞呢?那位司機也有在旁邊,就跟阿祥的媽媽說:對不起,人是我撞的,當我看到你兒子的時候已經來不急了,就已經撞下去了。阿祥的媽媽就說:阿祥是我的心肝寶貝,如果有什麼三長二短你可是要負責的。司機就說:我知道,我開車技術還不錯,再怎麼彎的路都可以躲過,或許這是我的命運吧!我會負責的。

接著阿傑聽到消息就立刻帶小甜來醫院探訪,阿傑趕到醫院的時候說:阿祥你怎麼可以這樣不小心呢?你真的是讓你的母親很擔心。小甜也說:我們兩個雖然沒有緣份但是正雄我有把他照顧的很好,你不用擔心,這個孩子很乖的。

被推進去幾小時過後又被推出來,阿祥突然睜開眼睛,說了一小句:你.....們...都....來...了,我....死....了..之...後......要.....幫.....我.....照.....顧好......正.....雄.....以......及......我.....母.....親.。這樣結結巴巴的講了一小句話,但是因為失血過度,導致醫院又緊急幫他輸血,在急診室外的一群人相當的擔心,阿傑就打電話請店裡面的工讀生帶一些咖啡過來請他們喝,讓大家都能夠提神一下,但大家還是很擔心,最擔心的還是阿祥的母親,小甜就說:你這樣我們也會很擔心,放心好了他一定會好起來的。造事司機說:這位小姐說的對,這位先生一定會好起來的,他沒有好起來我一輩子心都不會安的,剛剛我也看到這位先生一直在路上玩馬路,不知道是不是要過馬路,就被我撞到了,是我的錯。

又過了幾個小時之後,阿祥出來,阿祥的媽媽發現到為什麼少一條腿,醫生就說:他喝酒過度,他的腿被撞爛了,我們只好將他節支,接著,阿祥的媽媽就這樣昏到了,造事司機說:對不起,我真的對不起他..........。

................待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2775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