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孤單的女孩,其實不孤單續集-25
2009/03/29 12:55:18瀏覽471|回應0|推薦19

阿傑和小甜回到家之後,接獲電話:老闆我們50號咖啡店失火了。阿傑就很緊急的說:好,我知道了,你們趕快通知119來處理,我等一下就過來了。在一旁的小甜開始很擔心怎麼會這樣呢?

隨之,阿傑趕到現場,就很檢查工作人員有沒有燒傷,幸好都沒有,火也在199趕到迅速的撲滅了,阿傑看到自己的咖啡店失火了,心裡很難過,就問50號店的店長:怎麼會這樣呢?50號店長阿香她說:剛剛有一位員工向我承認他煮東西忘記關瓦斯了,所以導致在煮東西失火了,他說他很對不起公司。

這一晚幸好沒有損失很慘重,那位員工也驚魂未定員工就跟阿傑說:老闆,對不起,請給我工作好嗎?我家裡的小孩很小,而且我們家裡也有父母要養,發生這件事我真的很對不起。善良的阿傑就說:我知道你們家的狀況,我可以保留你的工作,但是你要保證下次不要再犯,還好損失還很少,你知道怎麼做了吧!員工阿臣就說:嗯~我知道了,謝謝你老闆,我下次一定會注意的,損失方面我一定會負責的。

阿傑回到家,小甜就問:發生什麼事?阿傑就一五一十的告訴小甜趕過的經過,也向小甜提起員工阿臣的問題,小甜覺得很同情他的處境,但是也覺得他應該不要注意用電和用瓦斯的等等細節。

之後小甜和阿傑就訂定一個法則就是:安全使用水電瓦斯的方法,來告訴員工要小心的使用才能避免不必要的損失。

.......................待續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2794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