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孤單的女孩,其實不孤單續集-24
2009/03/24 17:34:35瀏覽524|回應1|推薦51
阿祥恢復意識的醒來,發現他少了一條腿,就立刻痛哭失聲的,像個大孩子在哭,阿祥的母親的心情也隨著兒子的清醒也就慢慢的平靜下來了,接著也跟撞到阿祥的司機聊過,才知道阿祥不應該在馬路上玩馬路以為馬路就是他的家,又全身都是酒味,剛好那個路段也是比較昏暗的路段,技術在好的司機都知道到那個路段要特別的小心。

阿祥的母親和司機談判過後,知道這個司機算是有良心的好人,開車方便技術不錯也很小心,因為這次撞到人,司機還是有點驚魂未定,知道他犯了一個大錯,一直跟阿祥的母親跪著說對不起,我不應該撞到你兒子,我現在終於明白了,這是你的寶貝兒子我實在是太對不起你了.......。阿祥的母親說:我不怪你,你開車的時候就要更小心,不如我把你當成乾兒子吧!也好就近照顧你你的大哥阿祥。司機阿俊就說:這樣好嗎?是我撞傷你的兒子的。阿祥的母親說: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而且很負責任,把你當成乾兒子也是應該的。

阿俊從小是單親家庭一聽到有人要當他為乾兒子心裡面很髦頓,不過也很開心,因為他從小是跟他父親一起生活的,從很小的時候為了生他難產而死亡了,今天剛好遇到阿祥的母親,也是一個慈祥的母親,阿俊不久後也感動的哭出來,這麼多年來只是希望有一個母親,和兄弟,今天剛好遇到阿祥的母親真的很開心。

阿傑和小甜看到這個畫面也跟著哭了,突然急診室的小姐就問誰是阿祥的親屬,可以進去看他了,阿祥看到母親和阿俊心裡很難過哭了,阿祥的母親跟阿祥說:阿俊以後就是你的乾弟弟了,你要好好的對待他喔!阿俊接著說:你叫阿祥吧!對不起我不應該撞了你。阿祥說:你不應該撞我,我可是天下第一美男子吔!好吧!算了,你是我的弟弟我不跟你計較了,下次開車要小心。

阿祥的母親說:大家都累了早點回去休息,阿傑你也累了,明天也要開店,我的店就暫時讓你顧吧!阿傑說:嗯!發生這麼重大的事,這是當然的,我們的分店我會幫你照顧的,對了我要再去巡店,看看還有沒有需要改善的地方。那我跟小甜先回去了。阿祥的母親就說:你們就先離開沒有關係,對了阿俊你明天也有車班,你先回去休息吧!阿俊說:我有跟公司提到這件事了,他們很體量,他要我明天一大早在送過去,不然我也先走了,我也有跟客戶那邊說過了,客戶那邊也相當的體量。

...............待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2777951

 回應文章

瑩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覆去年的回應, 遲到的, 剛才才發現
2009/03/27 11:52
瑩雪(lvyaclass) 於 2009-03-27 11:50 回覆: 刪除

呵~~, 好棒的貓.

其實抓老鼠與蟑螂是大部分貓的本能.

好像天生基因就具備此種興趣, 就像他們

會找廁所一樣.我之前家裡養了6隻貓, 老鼠

不太敢來. 有天來了冒失客, 你可想有多慘,

他躲在小茶几裏邊, 6隻貓全圍著茶几, 他恐

懼地向我求援. 後來我把貓朋友們全都丟到

一個房間, 然後想辦法讓那隻老鼠逃離...

很有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