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貞妳別嚇我啊!
2021/11/29 11:19:15瀏覽965|回應1|推薦19
貞妳別嚇我啊!


.
貞病了,躺床上伸右手,我把貞的手拉貼自己臉頰,問貞:「妳那裡不舒服?」
貞有些喘氣說:「我摩法度再照顧你嘞…」。
我哽咽的,眼眶欲淚,以妳不要嚇我啊的口氣問貞:「妳看兩次醫院,沒有感覺卡好勢嗎?」
只好通知中醫老大、西醫老三(守安)回家,針灸,處方…老三測血壓,聽心臟,…告訴我:「爸你免煩惱…」。
現在晚上九點半了,阿咪說「阿嬤討要吃東西嘞⋯」。
會要吃東西就好,我告訴兒女們,媽咪沒事了你們安啦。
九十歲的老公,今天決定了,身體健康最切身重要 。下決心晚上睡前,絕不看中、美東西方紛紛惱惱政治新聞與評論。十點前關電腦與客廳大燈,身旁致此一燈,讀書讀到欲睡時上床安祥「歸空」,心無罣礙,無恐怖,遠離顛倒夢想,享受寂靜美夢……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170691545

 回應文章

紅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1/30 08:35

阿叔,您家有中西醫生的兒子,隨傳隨到,阿嬸有任何情況都能在最短時間內獲得照應所以您一聽阿嬸這麼說總關心則亂,可見您倆鶼鰈情深啊

 

沒錯,早睡早起乃養生之道之一,所以您要將自己照顧好才有餘力照顧阿嬸

 

祝福您及阿嬸:身體康健、天天開心!

小容無緣再見你 (ctingjing) 於 2021-11-30 22:43 回覆:

阿叔,您家有中西醫生的兒子,隨傳隨到,阿嬸有任何情況都能在最短時間內獲得照應。所以您一聽阿嬸這麼說總關心則亂,可見您倆鶼鰈情深啊。

 

沒錯,早睡早起乃養生之道之一,所以您要將自己照顧好才有餘力照顧阿嬸。

 

祝福您及阿嬸:身體康健、天天開心!======

阿袂晚安
每次讀到阿袂回應文,子裡行間,都充滿溫馨與心靈安慰劑,非常感謝阿袂鼓勵安慰。
90阿叔雖然身體與同齡好友好一點,否則兩老都得慢性老人病,會把兒女累慘。
謝謝阿袂,阿叔祝賀妳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幸福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