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貞與大陸末代管家共舞
2017/08/08 17:07:11瀏覽569|回應2|推薦12

貞與大陸末代管家共舞

貞65歲時患"糊塗病"起,迄今83歲,十八年,貞心中什麼都好,臉上笑臉可人,沒有貞不滿意的人與食物‧貞是什麼都好的妻子、媽媽、...沒有一個管家不與貞情同母女,這末代"女兒"浙江人,也是貞的好"女兒"。

你們看,她逗貞帶動唱,嘻嘻哈哈,在這個家,貞是幸福的媽媽、阿嬤。
大陸女子生活比以前好很多了,不當傭人,當"大媽",老頭朋友生孫子,大陸姑媽紅包五萬人民幣。

老頭外甥女們,月薪28元時代,舅舅我各送二千人民幣,嚇得她們眼睛直瞪,嚇壞她們---幾年前她嫁女兒,嫁妝一輛轎車。
看貞多可愛,多快樂,這"病"是幸福病啊。
印尼妹,不懂跳舞,不敢逗趣阿嬤,無能為力,顧三餐就好___人家家鄉也像以前大陸,在發展了。進新聞報導,以後我們要與大陸、香港、新加坡...搶聘外勞嘍‧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大家站著

.


.




.



.



.



.



.


<



N



N



N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107959618

 回應文章

fait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09 17:36

其實 貞 這樣 活的很快樂 貞不再有包袱需要背了

 這樣也算蠻好的, 是吧? 或許您能看到貞這樣童心似地活在當下 , 也是窩心的吧懷疑

植物園荷花 (ctingjing) 於 2017-08-09 22:41 回覆:

折簪 (fifi)說~進入我心坎:

"其實 貞 這樣 活的很快樂 貞不再有包袱需要背了

 這樣也算蠻好的, 是吧? 或許您能看到貞這樣童心似地活在當下 , 也是窩心的吧"====


折簪 (fifi)晚安:
是的~
沒錯~妳一針見血~說準嘍~
希望貞繼續這樣忘紅塵之樂~誰與爭鋒?是吧?
祝福妳幸福健美永遠


fllf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09 09:25

大陸末代管家帶動唱,貞姑娘笑得很燦爛。

植物園荷花 (ctingjing) 於 2017-08-09 13:38 回覆:
fllf好:
珍就是這樣得人喜歡的病人~
貞非常隨便~甚麼都好~
人之福__果然是自己造的~是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