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Udn 的 名人 (6):講清楚問題的根本!
2009/03/18 06:20:02瀏覽547|回應0|推薦4

引用文章李家同:工業技術 比棒球技術更重要

李家同「想到就說」的癖好最近幾個星期又發作得很。

人家講核心技術﹐他就說基礎技術。

人家講教育﹐他就講藍球。

人家講振興棒球﹐他就比工業技術。

當總統的資政﹐當然是要提出一些看法。只不過是﹐重點實在不在「枝枝葉葉」的技術﹐根本的問題在於領導人及人民的心思....

如果國家領導人﹐如李登輝﹑陳水扁 等等 只會用心於 利用民主當工具﹐著手分化團結﹑黑金政府﹐那....棒球﹑引擎﹑客機﹑核心技術﹑工業技術.....都輸了﹐實在一點也不奇怪的。

還好﹐「大陸敵國」之門沒關死﹐要不然聯發科的晶片要賣給山寨手機﹐還得走私哪!

如果台灣領導人及人民還繼續高舉 民主與人權﹐ 而忘了國家﹑民族﹑民權﹑民生 的真正意義﹐那.....全部....都輸了.....也是可預言的. 請問台灣的有識之士們﹐資本主義和共產主義都往一個方向修正.......那是....??  不說大家都知道!!

至於李家同「想到就說」的不完整邏輯﹐沒有十分條理的推理﹐我已經提出多次說明了﹐不想再多批判他了﹐只能看成.....其言也善.....

只不過是﹐台灣這種「想到就說的名人」實在太多了﹐迷信這種名人的民眾也太多了﹐可惜!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earbraintoday&aid=2755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