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什麼人才是偉人?
2009/12/06 12:07:44瀏覽494|回應0|推薦4

什麼人才是偉人? (用文章洪蘭:大學生 你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嗎 )



孔子﹐老子﹐文天祥?

他們是人生楷模典範的人物嗎?

可讀過他們的傳記?

多少偉人沒傳記﹐我不用讀過他們的傳記﹐也會以他們為典範!



成吉思汗? 秦始皇?

讀過他們的傳記嗎?

他們可以為人生楷模典範人物嗎?



李登輝﹑陳水扁﹑李遠哲?

他們都有傳記嗎?

他們曾經是楷模典範人物﹐不是嗎?



Bill Clinton 也有傳記﹐也曾經是楷模典範人物啊!!!

Tiger Woods 也曾經是楷模典範人物啊!!!

他們是 [外交] 的 [威]人? 楷模典範人物?



我的母親﹐沒有傳記﹐時時刻刻都在做 [委] 人﹐她才是我的偉人﹐我的楷模典範人物!

還有﹐

我的父親﹐沒有傳記﹐天天都在做 [委] 人﹐他才是我的偉人﹐我的楷模典範人物!



[讀偉人傳] 跟 [建立心中的楷模] 跟 [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實在沒有太多關係吶!



一點都不奇怪﹐一知半解的偉人﹐就會有一知半解的粉絲來唱和﹐以為楷模!



可憐的是一知半解的孩子啊!!

...........................................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earbraintoday&aid=3562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