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手旅團3月號-魔法咖啡屋
2013/04/27 23:35:41瀏覽476|回應1|推薦6

  離開酒廠後,我們會直接前往寶島時代村嗎?熟悉旅團的人都知道!沒有隨意前往的臨時景點,就不是旅團的風格了!加上每到一地便要蒐集當地鄉鎮區公所的團長,怎能放過這沿途的機會?

  結果離開酒廠的第一站:便是埔里行政園區和位在和國姓鄉立圖書館同棟的國姓鄉公所,只是在這之前還小迷路了一下,而我雖然老家在南投,但對道路的記憶完全是零啊!而從酒廠買的那桶米酒也因隻身(?)被放在後車廂裡,不時發出滾動的聲響,提醒我們它的存在,尤其是在迷路時,我們都笑說有人(米酒?)在抗議了XD

  經由國姓鄉公所附近的派出所警察推薦,附近好像有座「魔法咖啡屋」建築很漂亮,值得一去!因此我們發揮旅團的隨性風格,就走吧!

  經過一段崎嶇難行的山路,我已經暈得亂七八糟,正當我們懷疑是否走錯路時,看到了遠方的美麗建築,心想:應該就是那裡了吧!

  正當我們驅車前往時,卻看到了這令人扼腕的畫面!不是吧?!假日的這天,居然公休!!這已經是個非常偏遠的地方了,沒想到假日還公休,這......還為誰做生意啊@@?

  儘管無奈和無言,我們也只能在門口拍著裡面的綺麗乾瞪眼,隱隱約約似乎傳來有音樂聲,但見其門而無法入的感覺實在是......無法形容(囧

  雖然不能進去,但光從外面看,就能感覺裡面的漂亮!這棟建築讓我想起苗栗的「天空之城」,雖然沒有那麼壯觀,但獨特的建築風格真的就像魔法一樣,可惜無法入內感受它的魔法魅力啊!

  就連一旁的建築燈飾裡頭都有很可愛的魔法小人,可見其用心的程度!希望下次能有機會進去看看:)這個南投之旅的插曲~成為這次出團的小遺憾,但或許這是促使我們下次再來的原因?期待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7554155

 回應文章

肖恩的旅人國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13/04/28 21:40
很快很快....
就算+上明天的更新
我也才剛到國姓而已= = 
庭楓(cindy9331) 於 2013-05-12 16:50 回覆:
我覺得我們這樣慢下去黑手哥會想打我們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