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記】物美價廉好滋味【是拉麵】
2014/01/11 22:53:58瀏覽1110|回應0|推薦13

  自從有了團購網,就常跟著媽媽趴趴走吃好料~!這次分享的食記是在桃園南崁開幕不久的【是拉麵】,可愛的擺飾、溫暖的燈光,小小的店面約5、6張桌子,可能因為我們到的時間還早,約五點多,所以剛進去時客人不多,還有點小擔心會踩雷,沒想到一試成了老主顧,即使沒有團購卷依然光顧了好幾次!

 

  左邊這張是豚骨叉燒,右邊則是味噌叉燒,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豚骨了!濃郁的湯頭喝起來不會太膩,還有已經燉到軟爛的叉燒,簡直入口即化啊!除了叉燒、魚板、海苔片,裡面還有半棵黃金蛋跟超多的筍片!味噌如果是喜歡甜味噌的人應該會很喜歡,可惜個人不愛,味噌怎麼可以嘗起來是甜的?!

  有了味噌的經驗本來很怕這道「咖哩海鮮」也會因甜咖哩而悲劇,結果竟意外的好吃!雖然這間是日式拉麵店,但咖哩屬於清淡的南洋咖哩,所以有很多東南亞的香料讓湯頭濃醇好喝,而且它不辣,所以也很適合小孩子吃唷!

 

  這道則是「牛奶海鮮」,基本上這間拉麵店是以這三種湯頭配上叉燒、豬排與海鮮的各種組合讓客人選擇,喜歡吃辣的人還有地獄拉麵跟泡菜拉麵。說到海鮮,不得不稱讚一下它真是料好實在,每碗裡面都有兩隻大蝦子,還有顆顆飽滿的蛤蠣跟超多的透抽,喜歡吃海鮮的人一定要試試看,店家還會很貼心地會多附一個小碗讓客人放蝦殼和蛤蠣殼唷!

 

  說了海鮮跟叉燒,再來就是豬排囉!雖然看起來有點薄,但因肉經過拍打咬起來很有嚼勁,可能也是因為拍打所以看起來還蠻大片的XD至於泡菜嘛......不喜歡重口味的話千萬不要輕易嘗試,又鹹又辣的口感我們點過一次後就敬謝不敏了:P

  

 之所以說這間店物美價廉是因為它大碗跟小碗只差了10塊,通常我和媽媽和弟弟三個人,點兩碗大碗的麵一起吃就能吃得超飽!一碗豚骨叉燒、一碗咖哩或牛奶海鮮,再單點一份豬排和幾顆黃金蛋,平價中的美味啊!雖然每碗麵裡面都有半顆黃金蛋,但我們都會再單點幾顆,因為店家自製的黃金蛋浸泡得很入味,冰鎮後吃起來裡面的蛋黃滑溜順口,照片還來不及拍已經被吃光了XD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10507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