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手旅團3月號-國姓咖啡&糯米橋
2013/05/15 23:20:59瀏覽944|回應2|推薦28

  離開了令人遺憾的魔法,山路都開到這裡了,就這麼下山似乎不太甘心,我想起先前到魔法咖啡屋時有個岔路,另一條寫著「芙蓉瀑布」,想歸想,但其實我沒有說出來,因為山路的曲折讓我暈得亂七八糟,要看美麗風景還是脫離山路呢?腦海中還在掙扎,車子已經開到岔路口了!

  大家似乎都沒有什麼意見,就走走看吧!才開一小段路即遇到第一個問題:芙蓉瀑布有多遠啊?網路已經收不到訊號,無法查詢地圖,我們開的路是對的嗎?大家面面相覷,只有米酒在後車箱滾來滾去的聲響;再往前開一小段,第二個問題來了:要再繼續開嗎?黑手哥說:如果繼續前進,搞不好還沒到芙蓉瀑布大家就要下來推車了!

  登冷(音譯)!黑手哥當機立斷:折返吧!回程時看見一位頗像在地人的男生,不甘心地向前詢問芙蓉瀑布有多遠,但......好像離剛才的折返點不遠啊(驚)XD!

  終於下山,黑手哥跟風玉似乎都餓了,但我反倒沒什麼食慾,可能暈過頭了(?),來到先前經過的國姓咖啡,雖然無法當正餐,但至少能讓人墊點肚子!

  當黑手哥跟風玉&小蛋姊忙著看菜單時,我想說既然不點餐不如先四處逛逛吧!其實這間國姓咖啡的布置頗有特色,木製的裝潢讓人有種放鬆的感覺!

  戶外的空間也有許多盆栽,看上面那幾朵紅花在艷陽下多麼嬌豔!突然想起:如果那時已經入手F3,使用部分色彩來拍一定很漂亮啊!

  當餐點到齊(咦?!照片呢?)嗯,果然只是用來塞牙縫的小點心,所以不貼也罷XD

這張......純粹個人私心XD
Ben大哥口中的無嘴貓出現了!停在國姓咖啡外面~多可愛啊!

  國姓咖啡外就是糯米橋休閒園區,旁邊還有座音樂水車,聽黑手哥說風玉已經先過去拍了~我喜歡這天的好天氣,雖然稍嫌熱了點,但艷陽高照自然光拍出來什麼都好看!

  其實我們去的時候糯米橋是封起來的!但兩位男士好像無視那封條般就直接踏上去了XD

  從背後拍所有團員的背影其實也是種樂趣!每當外出拍照時我習慣走走停停,也就很隨興地忘了看其他團員走到哪,所以常常都是落在最後的那個,跟家人出去時尤其是,因為只有我會這樣隨走隨拍,他們已經很習慣到目的地後再看我慢慢跟上,有時還要打個電話問我走到哪了(笑)

  糯米橋上的風景別有一番天地,看那天空!真是晴空萬里啊!帶著豔陽,我們朝下一個目的地出發!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7627520

 回應文章

幕後黑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犯規啊~
2013/05/16 00:28
原來庭楓脫隊已經不是新聞了!?(爆)XDD

是說,明明是小DC拍的照片,怎麼可以拍得那麼有FU的咧!?(大驚)
寫作/公益/旅遊/影劇/評選/座談/網誌等相關合作--

歡迎來信洽詢:krmmrk@gmail.com
庭楓(cindy9331) 於 2013-05-16 00:30 回覆:

一直以來都不是新聞阿:P

所以其實我的小DC可以不用換嗎~哈哈XD


Mami
^^
2013/05/15 23:40
慢慢跟上?......挺危險的,迷路了不是?
庭楓(cindy9331) 於 2013-05-15 23:45 回覆:
媽咪啊~那次是意外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