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手旅團3月號-寶島時代村END
2013/06/01 18:04:46瀏覽685|回應1|推薦13

  離開了糯米橋,黑手哥大概是看我跟小蛋姊一路受暈車所苦,在國道六號與高聳橋墩構成的「橋聳雲天」停了下來,不僅拍拍難得的奇景,也讓我和小蛋姊喘口氣,這天天氣實在太好,晴空萬里,連絲白雲都沒看到!

  終於來到了目的地──寶島時代村!繞了這麼多地方才到目的地,也算旅團隨興展現的極致了XD托黑手哥的福讓我們有招待券,一進到裡面,我就知道這天的照片數起碼又是百張起跳!每個人都拿起相機,彷彿停不下快門般,懷舊的氣氛就是有種魔力啊!

  不過因為這天是假日,人還真不是普通的多!大家各自照相又人擠人的結果,就是很容易一回頭就不見大家的蹤影了!或者該說,我因為都是殿後的,所以不是回頭,而是往前看也看不到大家的背影XD

  不過這似乎也是沒辦法的事,因為人太多的時候,拍照就是要等時機!等瞬間空曠的那一刻XD對於拍照拍到脫隊這檔事,我媽應該很習慣了!黑手哥倒也老神在在,只有風玉緊張兮兮的,頻頻回頭看我還在不在XD

  就是這座關鍵的警察局!因為它形成了一個圓環,當我走到這時,因為不知道黑手哥一行人是往左邊還是右邊前進,所以就......憑直覺走吧!反正既然是圓的,總會碰頭XD果然一走過去,就看到風玉無奈地問我說我跑去哪了!他們都在警局裡玩了一場角色扮演(?)還不見我人!

我只能搔搔頭傻笑一聲,然後依然故我(?)地繼續拍照(被毆

  逛一逛肚子其實也該餓了,只是已經說好結束要吃大餐,所以大家都只想墊墊肚子,那鮮嫩可口的大肉包,就被大家捨棄了!最後大家決定我和小蛋姊、黑手哥和風玉各點一份麵餅燒,因為這看起來像大阪燒的做法,實際上卻是義大利麵,很特別!我和小蛋姊點了日式和風、黑手哥他們則點了韓式泡菜,至於味道嘛......其實就是大阪燒XD

以下就是照片串囉~不解釋!

廟口的童年回憶!

  雞蛋糕其實不特別,特別的是這是寶島時代村限定的咖啡雞蛋糕!對黑手哥和我這兩個咖啡控而言,怎能錯過!?(是說這天很奇怪的我們居然沒有人喝咖啡XD

  話說那張森永牛奶糖讓我想到到澳洲打工旅遊的BK哥,他常常出團時穿森永牛奶糖的衣服啊XD寶島時代村就在這裡結束囉!後面大餐的食記就請參考黑手哥和風玉的遊記吧!(我還欠了4月號和5月號,文字債還不完了啊:P)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7704921

 回應文章

幕後黑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哪泥!?
2013/06/01 19:12
那隻積木牛我怎麼沒看到!?(大驚)
寫作/公益/旅遊/影劇/評選/座談/網誌等相關合作--

歡迎來信洽詢:krmmrk@gmail.com
庭楓(cindy9331) 於 2013-06-01 19:17 回覆:

它在紙箱王的店舖門口!!!

所以他不是積木唷~是紙箱做成的!!!

所以這是脫隊的好處嘛(被打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