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手旅團1月號-夢湖之美
2013/03/13 01:03:24瀏覽944|回應6|推薦32

  果然積文會愈積愈多,但欠的文字債總是要還的(攤手)!旅團3月號都出團了,我1月的文還沒寫(2月因團長有事,臨時流團所以不算!又逃了一回XD),這下不寫不行了啊!

  抽空換了山頭圖和背景,這和旅團有什麼關係呢?這圖也是某次出團時拍的海景!或許該來統計一下,旅團出團去了多少次海邊,每次去底片都殺不少啊!好,題外話結束!

  1月份的出團景點位在新山夢湖(咦~前面不是在講海嗎?結果主角是山XD)。一早我先到士林站和兩位大哥會合,這時才得知Stella姊也會跟著出團,更確切地說:是被團長押來的!前一天太晚睡的姊姊這天完全起不來,但黑手哥一聲令下,怎麼哀號不想出門也沒用,最後黑手哥把車都開到姊姊家附近的南勢角了,不出門都不行XD

  順利接到姊姊後我們朝汐止出發,剛剪了一頭俏麗短髮的Stella還不習慣自己的超短髮模樣,頻頻拿著手機的照鏡子,其實我覺得很好看啊!俐落的短髮加上紅髮色,頗有個性:)

  不得不說現在智慧型手機的各式相機APP很好用,聊著聊著我和Stella便玩起自拍修圖,互相分享自己覺得好用的軟體,果然一聊起「變美」話題女孩就頗有共鳴啊(笑)!在兩位大哥還在前頭研究路怎麼開時我們已經拍了不少照片了XD

  到了目的地,BEN大哥立馬環湖了一圈,我還在這頭東拍拍西逛逛,他已經到湖的對面去了(穿黑衣服的身影就是他!);新山夢湖對Stella來說則是舊地重遊,每到有過充滿回憶的景點,其實我也會浮現許多過往畫面,但同樣的景點和不同的人去,總有不同的感覺,這就是出團有趣的地方吧!

  黑手哥在車上時就喊著餓了,果然一到目的地便覓食先!夢湖咖啡的老闆也是這個景點的主人,這裡是私人景點,老闆家族將這裡打造成人工湖泊與培育了許多動植物,看著老闆熟練地拿著圖卡導覽介紹,很用心呢!

  最吸引我的是,老闆說若組團10人以上,向他報名他還可以帶大家去參觀螢火蟲!想起之前去惠蓀林場看到的點點螢光,忍不住想揪團了啊!

  不常吃早餐的我難得在車上吃了早餐,所以餓的感覺倒還好,反而是炎熱的天氣讓我只想吃喝點涼的!但這一大碗芒果冰上桌,我愣了幾秒鐘眼睛差點沒掉下來,這碗冰......也太誇張了!根本是座小冰山了啊!

  求救的眼神望向BEN大哥,連他也直搖頭!直呼這實在太HIGH了,好吧......我只好認命拿著湯匙開挖,只是......連從何下手都有問題啊(囧

  黑手哥和Stella姊邊看邊笑,最後還點了鍋燒泡麵,整個桌上呈現很詭異的畫面:冷熱共存,一邊是喝湯喝到流汗,一邊吃冰吃到發抖,我...還真是自找罪受!感謝BEN大哥幫我解決了大半(汗)我錯了啊!

  吃飽喝足,有體力逛逛這隱藏在山中的美景,看著湖光倒映著藍天,水面上還晃著一艘白色小船,很詩情畫意呢!

  默默地走到了登山口,咦?黑手哥跟Stella姊往山上走,BEN大哥很直接地忽略往前走,難道不一起行動?BEN大哥瀟灑地揮手說你們自己去爬吧!我便愣愣地被黑手哥拐上山了(?)

  這趟山稜線之旅......下山後我只能跟BEN大哥說:你真是先見之明啊!欲知後事如何,請待下回分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7386432

 回應文章

楊念塵(藍衫行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賞讀有感
2013/03/16 07:36

感謝美景分享!

-念塵-


山間微雨初歇,心事在異地漸自蔓延

-楊念塵-
庭楓(cindy9331) 於 2013-03-17 17:16 回覆:

您好~感謝回應!

歡迎常來逛逛喔:)


需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3/03/13 07:58
天氣很好,新山稜線之美可是很難讓人忘懷的啊。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

http://jac3158.com/blog
庭楓(cindy9331) 於 2013-03-13 14:26 回覆:

山上風景真的很讓人驚艷!

可是體力透支也頗讓人印象深刻阿XD


幕後黑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螢火蟲!
2013/03/13 06:31
終於生出來了,我期待好久了說~
怎麼把我講的像壞人?哈哈!

既然庭楓都這樣說了,就去旅團揪一下,看有多少人要殺去看螢火蟲吧!
定點小遊啊!XDDD
寫作/公益/旅遊/影劇/評選/座談/網誌等相關合作--

歡迎來信洽詢:krmmrk@gmail.com
庭楓(cindy9331) 於 2013-03-13 14:25 回覆:

黑手哥是壞人(指)

哈~那黑手哥要去嗎XD?


巴斯光年
2013/03/13 03:27
好吧!
我想說的是這是一趟很棒的旅行,
連我看了文章都能感受到那種氛圍... 
庭楓(cindy9331) 於 2013-03-13 14:24 回覆:

這是哪招!!

或許你可以親自去體驗看看XD

PS.夠囉!僅此一次,下不為例= =


胡迪
2013/03/13 03:23
巴斯,請說中文好嗎?
這是中文文章誒,
你以為以你那種英文
程度就可以把這篇文
章詮釋的很好嘛?!
庭楓(cindy9331) 於 2013-03-13 14:22 回覆:
或許可以改用西班牙文!

巴斯光年
2013/03/13 03:18
Wow!
It was a nice trip and I enjoy the delightful feelings what you share.
庭楓(cindy9331) 於 2013-03-13 14:21 回覆:

Thank You Very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