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溫馨聖誕節
2013/12/25 22:13:45瀏覽2510|回應5|推薦17

  今天是聖誕節,其實一到12月就充滿了濃厚的耶誕氣息,我並沒有宗教信仰,卻很喜歡這個節日,或許是一年到了尾聲,總要為明年許下希望,我喜歡這個充滿祝福的日子!

 

  每到聖誕節,我都會去買材料做一堆的巧克力,分送親朋好友們,我想最受不了的就是家人吧,因為家裡會飄著濃到不行的巧克力!嗯......我承認製作時的味道跟吃的時候真的不一樣啊XD

 希望每位吃到巧克力的朋友都能收到我的祝福,看同學們開心地把它吃光光就一整個很開心呢!黑手哥還特地寫了一篇網誌,那篇幅似乎大了點,我會害羞啊>///<感謝黑手哥如此捧場!除了巧克力,今年也做了些自製小卡,去年是辦了交換卡片的活動,可惜今年的時間不夠,最近忙著實習打工還有時報,所以卡片的活動只能小小玩一下,也謝謝所有參加的朋友:) 

  聖誕節怎麼少的了聖誕大餐呢?今年第一餐是和音樂教室的老師們聚餐!在音樂教室打工雖然天數不多,可是每次看到孩子們都很開心,老師們也都很好相處唷~!

  

  

  昨天是平安夜,雖然天寒料峭,又下雨下個不停,但不減我出門拍照得興致,雖然只能用手機將就一下,但看到這些美美的聖誕樹也就值得了!

  每年到這個時候,總喜歡到淡江中學看看那棵超大聖誕樹,然後沿著真理街往下走,在馬偕銅像那就可以看到滿滿的淡水聖誕小鎮燈飾,還有馬偕教堂在夜晚閃爍的聖潔光芒,雖然今年淡水布置得比往年少了,可是只要一點點還是可以感受到聖誕氣氛。

 

  可能是習慣了,每年都會走上一遭,或許在平安夜看著聖誕樹許下來年願望,就有成真的可能。

 

  除了大餐和聖誕樹,當然少不了交換禮物和卡片囉!謝謝所有給我卡片、巧克力的朋友們,還有雅喵喵,你的禮物超窩心的,光看卡片就快落淚了啊!這是我今年第一個聖誕禮物耶,雖然現在我們無法常常碰面偶爾來個小約會,但我一直都會在這裡唷:)

  最後送給大家一張我自己很喜歡的照片,這是在淡大拍得,學校的燈飾每年愈來愈漂亮了,雖然還無法和輔大東吳等宗教學校媲美,但以一般大學來說有這樣的布置就很開心啊!庭楓祝大家聖誕快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10145526

 回應文章

木頭...發呆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01 16:16
庭楓的聖誕節很忙很歡樂
新的一年祝妳一切順利
庭楓(cindy9331) 於 2014-01-11 20:11 回覆:

木頭阿姨好久不見了~最近好嗎?

祝您新的一年可以身體健康,心想事成唷!


JAN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27 20:42

東吳有漂亮的裝飾嗎?

那一定是這些年才有的

我讀書的那些年,沒印象有漂亮的燈飾啊!

庭楓(cindy9331) 於 2013-12-31 21:56 回覆:

我記得有聖誕樹耶!!

而且還有聖誕假~讓我超羨慕啊!!

聽說現在東吳還有在賣蜜月的蜂蜜蛋糕呢XD

祝Jane老師新的一年依然美麗,論文順利:D

也替我像NG妹問好唷~!


幕後黑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26 09:04
庭楓都特地送來自己做的手工巧克力了,我寫一篇網誌又算得了什麼?XDD

這些耶誕夜景好漂亮啊,如果可以親自去拍拍多好~ 
庭楓(cindy9331) 於 2013-12-31 21:53 回覆:
黑手哥說要來淡水說好久了啊!!

我是凱南Ken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25 23:10

阿辰祝 聖誕快樂!

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快樂!YA~


庭楓(cindy9331) 於 2013-12-25 23:18 回覆:
聖誕大快樂唷:D

需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25 22:42
耶誕節快樂,祝平安順心。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

http://jac3158.com/blog
庭楓(cindy9331) 於 2013-12-25 22:51 回覆:

也祝需仁哥全家人在新的一年身體健康,事事如意:)

聖誕快樂與新年快樂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