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停留只是剎那!
2020/01/14 12:35:35瀏覽747|回應0|推薦22

原來好多緣分,停留只是剎那,轉身已是天涯。


--- by 林徽因  (原句為「停留是剎那,轉身是天涯」,採借原句後略做修改,但保留出處)



與人如此,與鷹也是如此,只是更短而已。


2016 年 10 月 15 日下午 5 點 41 分,與灰面鵟鷹相逢於屏東縣滿州鄉,看著它在將盡的夕陽下,做最後一輪的盤旋飛翔!



那一年的追鷹之旅,開著夜車沿二高南下,過了南投站之後,夜很靜,車很少,就開始小飆起來;聽著 Ennio Morricone 的電影配樂,看著車道上獨一的燈光,感覺有點詩意,是個很不錯的回憶!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ngchia&aid=131544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