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啟事
2011/01/09 10:46:47瀏覽1101|回應0|推薦106

子建自參加網路城邦以來,已近三年. 這期間,辱承諸位好友推文,回應,留言指教,子建獲益匪淺,銘感在心,不敢或忘! 尤其小女受傷之後,諸位好友的關懷和友誼更讓子建感恩不盡.

奈因小女雖然傷勢日有進步,達到完全復原仍需一大段時日,子建在協助照料小女一家之餘,實無餘力PO文,也沒時間經常拜讀諸位的大作,回應更將益形寥落. 思之再三,乃決定即使偶有小文發表,亦將不開放回應,以免愧對諸位. 不便之處,尚請原諒!

謹此稟告諸位好友,並祈文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su43&aid=4775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