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話 - 修女之吻
2011/11/10 12:23:19瀏覽851|回應1|推薦36
其一:修女之吻

一計程車司機載了一位修女,在她入車內後,司機就不停地盯著她看。

她問他原因,他回答說,“我有一個問題想問你,希望不會得罪你。”

她回答:“我親愛的兒子,你不可能得罪我的,當你像我一樣年長、獻身神職一樣長久,閱歷人事滄桑之後,我敢肯定,沒有什麼會冒犯我了。“

“好吧,我一直有個幻想,幻想一位修女吻我。”

她回答說:“哦,看看你的造化吧:第一,你必須是單身,第二,你必須是天主教徒。”

司機很激動地說:“是啊,我剛好是單身,也信天主教呢!”

“好吧,你造化真好”,修女說:“駛進一個巷內吧。”

在巷內,修女以一個會令妓女都臉紅的熱吻、濕吻、舌吻滿足了司機的幻想。

但是,當他們駛回路上一陣子後,司機開始哭了起來。

“親愛的孩子,” 修女說:“你為什麼哭?”

“請原諒我,修女,我犯了滔天大罪呀,我撒了謊,...我必須承認,我已經結婚了,我還是個猶太人。”

修女說:“這沒問題…我的名字是凱文,我很高興我的修女扮裝這麼逼真唬人呀!...萬聖節快樂!”

The Nun's Kiss

A cabbie picks up a nun. She gets into the cab, and the cab driver won't stop staring at her. She asks him why is he staring and he replies, "I have a question to ask you but I don't want to offend you."
She answers, "My dear son, you cannot offend me. When you're as old as I am and have been a nun as long as I have, you get a chance to see and hear just about everything. I'm sure that there's nothing you could say or ask that I would find offensive."
"Well, I've always had a fantasy to have a nun kiss me."
She responds, "Well, let's see what we can do about that: first, you have to be single and second, you must be Catholic."
The cab driver is very excited and says, "Yes, I am single and I'm Catholic too!"
"OK," the nun says "Pull into the next alley."
He does and the nun fulfills his fantasy with a kiss that would make a hooker blush. But when they get back on the road, the cab driver starts crying.
"My dear child," said the nun. "Why are you crying?"
"Forgive me sister, but I have sinned. I lied, I must confess, I'm married and I'm Jewish."
"That's OK," the nun says. "My name is Kevin and I'm on my way to a Halloween party."
HAPPY HALLOWEEN!

其二:頭殼壞去

A顧問email:「金兄:最近本人聽到一些有關本會會員、理事及顧問牽涉在內的小故事。因牽涉人數不止一人,事關他人名聲,我不便說出名字。故事如下:C顧問告知Y理事說:今年年初的新理事選舉時,有一位參選理事買了3桌,這3桌的票都只投給他自己。這是當時負責驗票的L顧問跟C顧問說的,C顧問又向好幾位理事顧問說,這故事由今年3月謠傳至今。請問:(1)如果金兄是當時參選理事,你會如何處理?(2)若金兄以本會會員、理事及顧問們的立場,你該如何處理?」

大俠email:「有一位參選理事買了3桌,這3桌的票都只投給他自己。。。很正常啊,如果參選理事買了3桌,這3桌的票都不投给他自己,那這参选理事是頭殼壞了吧!」

與頭殼壞去的人共事,偶只能在背後、在格裡大笑!歸檔笑話欄中。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8673&aid=5828439

 回應文章

阿鍾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NO--1
2011/11/10 21:20

Kevin 在英文是男名 ?

AIDS 濕吻會不會傳染 ?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1-11-11 10:10 回覆:

Kevin 在米國是俗到濫的男子名…偶小犬也叫Kevin,他中文學校的班上共有8位男同學,3位叫Kevin…暑假他去淡江參加夏令營,4人一寢室,叫聲Kevin,有3人回應…真是菜市場般的大眾名呀!

濕吻會不會傳染AIDS?... 哇…哇那a哉…為了學長,偶就找找了…

艾滋病”(AIDS)不能以任何方式傳播的。如果兩個嘴巴生瘡破裂,艾滋病毒”(HIV) 却可能藉由口對口接觸(濕吻)傳播的。("AIDS" cannot be transmitted by any means. "HIV" can be transmitted through mouth to mouth contact but only if there are sores in both mouths.)

Source: 美國加州舊金山大學(UCSF)http://hivinsite.ucsf.edu/insite?page=ask-01-02-25

學長問了NO-1…若還有有關米國的大小事(限米國之事),儘管問…偶的回答保証比白宮黑馬(歐巴馬)的回答還令人滿意…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