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路攝影機
2013/12/29 04:49:34瀏覽559|回應0|推薦28

   -   爹是個娘娘腔。

      每次不敲門突然開我房門看我裸體。他還在浴室裝了個網路攝影機。他把它裝在通風口隱密的地方。我偷翻他的電腦的時候,看到自己手按著馬桶蓋坐在馬桶上面。我終於找到那個攝影機。我告訴我娘。她賞我兩巴掌。

   -   妳不夠尊重妳爹。

      等他回家,瘋了。他要脫我褲子,打屁股。我看到他的雞雞從褲襠裡挺起。我抬起膝蓋頂撞他跨下,我逃跑,威脅要去家暴兒童救難所投訴。敗了興他去客廳對著一杯威士忌垂頭喪氣。我娘逮住我,拉著我的頭髮,拖到我房裡。

   -   寫寫學校作業啊至少啊妳。

   -   賤人。

   -   妳女兒叫我賤人。

      我爹為了剛才的劇情還在心不甘所以沒心情來開扁我。然後,我吃了晚餐。超級熱。經常我都是像現在醬子一次穿三件大套頭衫絕不讓他偷窺我半吋肉。每次我要去睡覺,他都在走廊上堵住我想把手伸進我睡衣裡面。這時我就像條狗一口咬住他的脖子。

      我已經睡著了,我娘進來開了燈。她在哭,用廚房擦手紙在擤鼻涕。

   -   都是妳,害妳爹得吃鎮定劑。

      她連看都沒看一眼就把我書桌上的數學習題全給撕了,還把鋼筆扔到我身上,好像在射飛鏢想射瞎我。清晨五點左右她又進來,天色已發白。她雙手背在背後。我看見她的乳頭像木頭般堅硬在衣服底下兩點激凸。接著我現場目睹她準備要幹的壞事。她跳到我身上將一整瓶火鍋酒精撒我頭上。另外一隻手上是一盒火柴。

   -   我建議妳去跟妳爹道歉。

      我反手推開她把她打成豬頭,衝去淋浴沖洗。我離開浴室的時候,好像聽到抽蓄,她在哭。我爹大力拍她的背,在安慰她。我迅速換好衣服。馬不停蹄立刻跑到管區警察局。我跟一個警察說,我爹天天想強姦我,而我娘準備幹掉我。他們堅持說我講的事情太噁心太超過。最後,他們問我幾歲。

   -   喂十七歲妳還是由父母監護的喔。

      然後他們把我趕出警察局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charo&aid=10214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