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蔣中正鋼彈(加強版)
2006/11/07 01:55:56瀏覽2400|回應4|推薦13

阿長ㄟ不禁熱淚盈眶的緊緊擁抱著神豬!

因為神豬幫他完成了這個不可能的任務!

最近,神豬受到「地上最強作家」九把刀先生的人格感召,不想侷限在這個小小的blog世界裡自我安慰,毅然決然地效法九把刀先生投身政治事業,寫了一份企劃書,走到台北市長候選人那裡毛遂自薦。
由於大家都看好龍斌,所以那邊不可能缺人。至於老宋有他的老班底,更不會缺人。而李敖,像他這樣的鬼才,哪用得著神豬。那個小扣扣,她的卡早就喬好了,不缺我一個。唯獨剩下陷入苦戰的阿長ㄟ,看到神豬,彷彿見到救世主一樣,跪在地上,親吻著神豬那兩個星期沒洗的腳指。

這樣投靠阿長ㄟ的舉動,讓很多原本看好冬瓜菊的鄉親不能諒解,對於鄉親的不諒解,我只能說抱歉,因為,這份企劃書的規格是國際級的,不是一般的直轄市長有能力可以處理的。

在這裡先向九把刀先生致敬一下!

因為,九把刀先生曾經提出一份「大佛站起來」(詳見2006/10/29中國時報人間副刊三少四壯集「大佛走出去」)的企劃,成功的改造八卦山的大佛,只要有後續的經費撥款下來,九把刀先生將會讓彰化八卦山的大佛走出去。
在高雄沒有大佛,所以,神豬經過25分又43秒的長考,決定還是到台北發展,因為台北的中正廟裡有蔣公銅像可以改裝。
這樣一來,有人決定採用神豬的企劃,屆時豬精的大名就會隨著2020年的奧運會而舉世知名,就算豬精是大膽抄襲九把刀先生的創意,無視於九把刀先生的智慧財產權的存在,但是卻能發揚九把刀先生的偉大企劃。

因此,神豬的計畫是這樣的!

就是先「參考」九把刀先生的構想,然後模仿九把刀設計的大佛藍圖,作為改造中正廟的蔣公銅像的藍本。想想看,要是讓中正廟裡的銅像站起來,也象徵台灣的「鋼彈工業」真正起飛而超越日本的領先地位。當這一天到來,也象徵台灣科技產業邁入新的里程碑啊!

等蔣公鋼彈出動以後,只要老共的蘇愷飛到台北上空,這個蔣介石銅像還能像打蒼蠅一樣,一巴掌打掉一架老共的戰機,要是有巡弋飛彈穿越淡水河,蔣中正銅像彈個指頭,就能像彈煙灰一樣,打掉一顆巡弋飛彈。
這樣一來,也不用看AIT在那嗆聲的臉色,立法院也不用為軍購預算吵來吵去,大家還可以把軍購省下來的錢用去買珍珠奶茶,當然,愛國者飛彈那種「命中率低於打擊率」的破銅爛鐵就能向老美辦理退貨。

蔣介石鋼彈戰士,除了軍事用途以外,在維護和平的功能上也有很大的功用喔!例如說,使用蔣介石鋼彈捍衛首都治安的方法,就是當紅衫軍集結在「改的更爛大道」上賴著不想回家,講又講不聽的時候,蔣介石鋼彈就踩著輕快的步伐不疾不徐的走過去,一腳踩死十個,兩腳踩死三十個,在地上滾兩圈,保證地上只剩下肉渣,輕輕鬆鬆就解決掉這些穿紅衣服的烏合之眾,絕對比天安門廣場的案子還要乾淨十倍。
多完美啊!連鎮暴警察的薪水都省下來了。

這麼好的東西要到哪兒找哇?當然是花錢自己組裝啊!

為了因應選情告急,神豬拿出來這個計畫,讓小扁扁打造成品替阿長ㄟ造勢。

但是打造蔣公鋼彈的經費,沒辦法從國防預算裡一一報銷,所以小扁扁才會從國務機要費裡面透支,不夠的部分去向朋友借,還好這些朋友也是愛台灣支持本土的義士,連一分利都不收,唯一的條件是,蔣介石鋼彈打造完成以後,要借來載馬子兜風一下。

的確,小扁扁並不是一個連屈臣氏129塊錢消費都要A的人,只是為了掩護蔣介石鋼彈戰士的存在,還不能向陳瑞仁輕易洩漏,只好忍辱負重,用秘密外交的名義報銷這一切的研究費用。你所看到的一筆129、一筆791、一筆15萬、一筆1萬2……這一張張的發票都是小扁扁化整為零去向國外採購鋼彈零件的收據啊!

尤其是蔣介石鋼彈戰士一定要用比瑞士鐘錶機芯更好的珠寶軸承,這樣才能讓蔣公鋼彈的膝蓋靈活,不用每天喝安移吃阿蓋,也能為所愛ㄟ卡骨力拼咧!為了這個重要的零件,扁嫂還特別去「踢昏你」和「咖踢爾」挑選購買國外進口的鑽石作為鋼彈下半身的重要軸承。

至於銀樓消費的單據,更不得了了!其實,那根本不是什麼買金飾的收據,而是委託進口商偷偷從國外帶回來的「超合金」啊!沒有超合金的外殼,鋼彈簡直不堪一擊,是吧!

有關到飯店去QK的發票也用來報帳,這也是比較無奈的做法,因為平常在五星級飯店開轟趴,警察比較不會去抓,尤其像是這種極機密的蔣公鋼彈研發會議,特別怕匪諜混進來,所以改在五星級飯店用QK的名義開會,比較能能掩人耳目,也防止匪諜混進來。而且開研發會議開到肚子餓了,還能叫兩份海膽刺身報國務機要費,也是犒賞大家不眠不休邊看A片邊研發蔣介石鋼彈的辛勞。

也有人抱怨,怎麼連買胸罩的發票也被拿去報帳,其實,這也是有口難言啊!因為,日方接獲情報,準備要對台灣仿冒木蘭號提出侵權訴訟,將會導致國人自製的木蘭號原型機沒辦法展現在國人面前,所以,那些買來給木蘭號穿的名牌奶罩,只能等到木蘭號研發出與日本人不同大小的Z罩杯,才能讓台產木蘭號展現在國人面前。

因此,豬精在這裡向國人保證只要「愛!唬爛!拼選票!」能夠凍蒜,明年的國慶日,小扁扁會駕駛蔣介石鋼彈在總統府前接受國人的歡呼,到時候,大家就會看到蔣中正面露慈祥和藹的笑容向國人揮揮手的溫馨畫面。

至於,在那個時候要是還有紅衫軍膽敢出來鬧場,蔣中正鋼彈一定會使出必殺技--五拳憲法消滅紅衫軍。

當然,這一切都是以國家的利益至上,對於這位蒙受不白之冤的國家元首,我們只能向您說:「您辛苦了!我們錯怪您了!小扁扁!」

謹以本文向九把刀先生致敬

( 時事評論國防軍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gjackal&aid=528420

 回應文章

黃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等不及
2007/03/15 17:45
真是等不及想看那個踢昏妳軸承,超合金外殼的鋼彈蔣了說
人家日本人造的機器人會跳舞,不知道我們的會不會厚....
要會跳台客舞的,才是愛呆丸的哦~

chiuchiu
今豪!!
2006/11/08 13:03
好笑好笑!

好宅豬大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chao
2006/11/07 17:00

親愛的chao桑:

本來要按回應文章,按太快按到推薦去了,靠!真是丟臉啊!

關於"適任駕駛員"的問題,豬董會幫您向阿長ㄟ問問看.

最近,因為競選經費短缺,國務機要費補不夠,所以,蔣公鋼彈駕駛員的優先選拔權是以政治獻金的金額決定的.

您可以先匯一筆錢到我戶頭來展現您的"誠意",誠意越大,越有機會參加蔣公鋼彈簽名握手會!


chaohua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知道能否預約報名駕駛員啊??
2006/11/07 16:41
大佛機器人目前還在第一階段,"站起來",所以操作性沒有太大的問題.您的介石鋼彈一但進入實作階段,不知道目前有沒有預設的實驗駕駛員呢?不知是否可以等實驗駕駛員掛得差不多,性能調整完成之後,讓本人報名擔任第三適任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