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哥哥不見了(一):馬麻有點兒緊張
2012/06/22 01:33:11瀏覽286|回應0|推薦21

昨天下午我在學校等學生考試 依照規定我要在辦公室待命,以防學生對考試題目有疑問 所以我依照慣例,在 5 點以前打電話回家察問孩子們到家了嗎?

 

雖然沒有人接電話,因為接著收到 Ed 傳來的 e-mail, 說他會待在學校久一些,所以我不以為意 哥哥比較迷糊,可能去買東西了忘了告訴我,或是兩兄弟在一起,Ed 忘了說。

 

等到收完考卷,已經6點半了,我再打電話回家 這次 Ed 接了電話,但是他說哥哥不見了,沒有告訴他去哪裡,他會上網去哥哥常玩的遊戲空間找找看, 如果 Pete 上線了,就代表他應該在網咖。

 

我原本早已和朋友相約外出,這時開始有些緊張了。我試了兄弟兩人的手機 轉接語音信箱 哥哥可能手機沒有開或是沒電了 所以沒有跟我聯絡?

 

可是 Ed 剛剛才跟我通過電話,他如果關了手機,我還是可以打家裡電話聯絡到他阿?於是 可是接下來至少半個小時,家裡電話都不通、、、 我寄了兩次 e-mail Ed, 又上 FaceBook message 給他,他沒有回我的 e-mail, 既不在 FaceBook 也不在 Skype 上、、、 家裡的電話已經連續壞了兩次,難道說有壞人把電話線拔了,要對 Ed 不利、、、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已經715了。因為我已經試了45分鐘,聯絡不上兩兄弟,於是當機立斷取消了和朋友的 meeting, 請一位同事送我回家 因為事出緊急,搭公車太慢 同事也很體諒,還說我怎麼看起來一點都不緊張喔?

 

啥?我不緊張為什麼趕回家?回到家門前,同事說正要進公寓的大男孩好像是 Pete… 唉喲我的媽阿,同事真的比我還擔心哩,明明就是一位三四十歲的帥哥,而且還是 blonde!!! 我們 Pete 雖是捲髮,髮色未免也差太多!

 

帥哥見了我們慌慌張張的,幫我 hold 住門讓我先進公寓 ─ 唉呀要不是我趕時間,我下次一定要問他電話 ─ 當然是幫同事問的,人家她還未婚哩。

 

一進家門 ─ 當時已經快要8點了。幸好,哥哥已經回來了,Ed 也是好好的(still a whole piece)。我又餓又累,吃了晚餐只想早早上床。從早上6點半準備早餐到現在,實在是累到不行 ─ 至於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我要請兩兄弟自己解釋一下嘍 ─ 我告訴同事 Pete 已經回家,然後和 Tutor 聯絡好如何閱卷,就和衣倒在床上。

( 在地生活紐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linetl65&aid=6565201